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angyuejiayi的博客

人之所以快乐,是因为计较的太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日记(一千八百六十三)  

2015-06-11 15:14:22|  分类: 儿子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5年6月10日星期三先晴后雨

          妈妈离开家的时候,才凌晨四点多。回到家的时候是近晚上七点,到家妈妈就去辅导班接你啦。嘿嘿,一天没见你,想给你个惊喜,因为原来说妈妈要八点到家呢。

         去辅导班,你果然吃惊,你的语文作业今天错的不少。今天换了一个年纪大一点的语文作业的检查老师。‘露’字组词,你组的:露头儿,老师说不对,应该是露马脚。妈妈和老师解释应该可以的。老师强调不行。妈妈只能呵呵了。倒字,你组词说倒了。老师也说不可以。好吧。回去的路上,妈妈肯定了你的组词。说没有错。你说饿了。知道你中午又没有好好吃饭。妈妈和你说考试过关了,你都因为饿没有太大的反应。

         妈妈带你买寿司。吃到嘴里,你乐呵啦。说说笑笑上楼去。爸爸在沙发上看电视。妈妈说:“抱抱”哈哈,爸爸说“不抱”你大喊一声“抱抱我妈妈”哈哈哈,太有用啦。爸爸主动给了个拥抱。妈妈说这一天考试考的累死啦。啦啦啦,过去喽。过去喽。爸爸嘿嘿笑说早就知道妈妈能过去。其实,他中间打了好几个电话询问呢。你也来抱抱妈妈,还给妈妈捶背。妈妈说谢谢儿子宝。你说“是我爸爸给你捶的”哈哈哈,这小子,还挺会整事儿。妈妈让爸爸表示一下。好嘛,这框框一顿捶,还真是舒服。

         折腾了一天,太累啦。时间不早了,洗洗睡喽。佳一,爸爸妈妈爱你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)| 评论(1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