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angyuejiayi的博客

人之所以快乐,是因为计较的太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日记(一千八百六十一)  

2015-06-11 06:25:06|  分类: 儿子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5年6月8日星期一晴高考第二天

          这日子,就这么嗖嗖的一天天过着。太快啦,周一喽,你上学,妈妈练车。因为东东爸爸妈妈都有事儿,中午没有人照顾她,所以来咱家吃饭。哈,早上妈妈给她打电话,让她放学与你结伴而归。这小妮不接电话,还挂死。最后发过去信息,她打过来说“以为是坏人骚扰呢,说要是再打过去,她就拉黑啦”现在的孩子,防范意识不错哦。

        中午,妈妈做好饭等待你们俩(二米饭,肉末细粉和拍黄瓜)。这两个小家伙儿,真的很和谐呢。说说笑笑进门来。吃饭的时候,聊着天,说的都是学校里的事儿,妈妈也插不上嘴。东东的话题人物离不开她的同桌,还有可可同桌也在她的聊天范围之内。哈哈,东东在班级里是副班长。你们俩又交流起管班的经验。你只有周二管一天。东东说她班的男生都怕她,有几个女生不怕她的。哈哈哈,真不愧有个当校长的妈,领导范儿从小很像样儿呢。爸爸单位中午没人儿啦,哈哈,他也回家来蹭饭。有种一家四口人的赶脚。这顿饭吃的很是乐呵。

儿子日记(一千八百六十一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儿子日记(一千八百六十一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

       吃过饭,你们俩在京东上选你们喜欢的tfboys,东东选了两样儿,你只选了一个三十几块的笔袋,但运费竟然十几块。这是什么逻辑。这么贵的运费儿子日记(一千八百六十一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妈妈想劝你找一个免运费的。哎哟喂,你淡定的说着“反正你答应我了,大人小孩儿说话就要算数,不能反悔”好吧,既然承诺了,妈妈从啦。你们俩都兴高采烈的达成自己的心愿。真不知道这个tfboys有啥好。

       你吃过饭,自己去寻可猛家了,你说你们说好了一块玩儿,东东自己在咱家看了会儿电视。骑车上学啦,这俩孩子,都够省心的啦。

       晚上,吃饭,看电视,看书,睡觉,一天就这样过去啦。佳一,爸爸妈妈爱你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8)| 评论(2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