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angyuejiayi的博客

人之所以快乐,是因为计较的太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日记(一千八百六十五)  

2015-06-13 20:56:51|  分类: 儿子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5年6月12日星期五晴

         周五,妈妈最后一天假期喽。早上,东东又打来电话,表示喜悦。送你上学时候,嘱咐你,和东东一块来咱家。问你想吃啥,你说韭菜肉水饺。你们回来的时候,妈妈已经准备就绪,只差饺子下锅喽。东东看到tfboys之一的叫什么啦,手里拿着的那个宠物熊,开心的哟。又看到tfboys字母的手链,更是兴奋不已。来来来,走一张。她说着谢谢干妈,美滋滋的摆好造型。照相喽。你不想上镜。你的笔袋也整上来,留个纪念吧。小孩儿追星,也真认真。儿子日记(一千八百六十五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     

儿子日记(一千八百六十五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
儿子日记(一千八百六十五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
吃过饭后,你们坐在沙发上看电视。突然给妈妈安排,下午去监考,一点就要走。
儿子日记(一千八百六十五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
        嘿嘿,你放了学去辅导班写作业。妈妈约了两个婶婶(前任)小聚一下。为了庆祝妈妈科三顺利过关。这是当初许诺滴。打电话给你辅导班老师,问你是不是和我们一块去。你拒绝。爷爷说给你送吃的。再接你回家。原来,我们就一直关系特别好,这一别一年多。还是依然如故。吃的很开心。嗨嗨滴。涵涵爸爸来咱家蹭饭。你们吃你们的。等妈妈回到家的时候。看到佳浩睡在咱家床上。哈哈,爸爸说他不想回家,就住这里了。妈妈喝的有点晕乎乎。洗洗睡觉喽。佳一,爸爸妈妈爱你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)| 评论(1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