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angyuejiayi的博客

人之所以快乐,是因为计较的太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日记(一千八百六十八)  

2015-06-16 22:36:34|  分类: 儿子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5年6月15日星期一阴雨

        周一喽,你上学。爸爸妈妈上班的节奏。爸爸睡着懒觉,据他自己说昨晚两点才睡,只因为看电视剧。哈哈,真是的,这个岁数了,还追剧。儿子日记(一千八百六十八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,妈妈做好饭,咱俩开吃喽。吃着,聊着。时间很快就过去了,送你上学。妈妈再次见到你,是中午在奶奶家吃饭。

         妈妈一进屋,就感觉硝烟弥漫。你还没到。涵涵哭着和奶奶争辩。呵呵呵,她说爷爷接你没接她。外面有小雨滴答。你进来后。她不再作声。很快就好了。然后,你给弟弟妹妹们出题:说一共有五百块砖,掉下来一块,剩多少?妈妈和婶婶都抢答说499块。你又问:把大象装冰箱要几步,又说把野猪放进去……一连串的问题,竟然都有连带性,都在为后面的问题打下伏笔。真有你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吃过饭,咱俩打道回府喽。在路上你强烈要求给妈妈唱歌儿。好吧。你唱道:“在那山边,在那森林有一群张悦悦,他们杀人放火,抢劫老太婆……”我滴妈呀,完全是蓝精灵的调调嘛。妈妈把名字改成你的。然后咱俩笑成一片。真是太搞啦。

       睡觉,睡觉。一觉醒来。又该上学喽。晚上放学,妈妈接了你。没多久,就去学校上晚自习了。佳一,爸爸妈妈爱你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)| 评论(1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