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angyuejiayi的博客

人之所以快乐,是因为计较的太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日记(一千八百七十三)  

2015-06-21 08:05:10|  分类: 儿子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5年6月20日星期六
         今天端午节,过节啦,呵呵呵,却没有节日的气氛了,一家人在好不容易都有节假日的早上却都醒的很早,你和爸爸亲密的在沙发上看电视,哎哟喂,这个亲密劲儿,好生让妈妈羡慕啊,凑到你们跟前,又被你们嫌弃,哈哈,妈妈说就躺一分钟,刚枕上爸爸的胳膊,爸爸说:一分钟,好,时间到,呜呜呜,不带这样儿的,你说,过来,过来,妈妈在我这边躺一分钟,嘿嘿,我这暴脾气,偏在爸爸这边整够一分钟,哈哈,咱们这一顿笑啊,总之,这个清晨很嗨。
          早饭,爸爸做滴,妈妈打扫卫生,你呢,在写作业,作文《童年趣事》写的不错嘛,开头是童年的事就像一个个小水滴在我的脑海里落下,有件让我哭笑不得的事儿一直忘不了。你想听听吗?我告诉你吧!哈哈,写的是你让小鸡喝酒的事儿。
          吃过饭,你就出发去辅导班学习了,妹妹和婶婶来咱家。还没到十一点,你和寻克猛一块儿进屋来,直奔电脑,被妈妈制止,上阁楼玩了会篮球,在卧室踢了会儿足球,妈妈才允许你们玩电脑,包水饺喽,酸菜馅,韭菜馅儿的。当然,寻克猛,你的好兄弟留在咱家吃饭,这孩子,真能吃,一大盘子都造了!而你就吃了几个,就说吃饱了!妈妈感慨地说:怪不得寻克猛学习好,吃的多呀!你不做声的继续吃着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两点啦,你和寻可猛一块儿去学写字。回到家已经接近六点。在妈妈身边看着虎妈猫爸。哈哈,妹妹看了一天的这部剧。我滴天,从第八集看到了第23集。你也评价着。说要尊重孩子,尊重孩子的想法,才是合格的父母。妈妈问你给妈妈打多少分,你说:一万分。哈哈,这个分数妈妈很满意。你紧接着又补上一句:“才怪”哎呀,能不能愉快的玩耍啦。儿子日记(一千八百七十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你哈哈笑,妹妹也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你又要玩电脑,妈妈提议先做会“人人网"吧,好久都没做了呢。你做二十分钟。后来喊饿的来找妈妈。婶婶他们刚走不久。粽子滴,走起。哎呀,这孩子得有多饿呀。吃了八个粽子。还说没吃饱呢。好啦,就这些吧,晚上别吃太饱。睡前,妈妈把《简 爱》给结尾啦。总算结束了一本书。佳一,爸爸妈妈爱你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)| 评论(1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