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angyuejiayi的博客

人之所以快乐,是因为计较的太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日记(一千八百七十四)  

2015-06-21 21:23:16|  分类: 儿子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5年6月21日星期日晴父亲节

         连续两个节,哈哈。生活很滋润呀。早上,妈妈和你说今天是父亲节。你给爸爸什么礼物呢?你问妈妈“我给爸爸什么礼物呢?”妈妈说那就给爸爸一个吻吧。你凑上去,爬上爸爸的光着膀子的胳膊,使劲儿亲了几下。哈哈,真响啊。儿子日记(一千八百七十四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 吃过饭,你申请玩电脑。当然啦,妈妈还是老规矩,做半个小时的人人网吧。你答应着。现在开始学着挑战赛PK啦。哎哟喂,竟然联系整了两个第一名。或许大家伙儿都慢慢的淡出这个人人网啦。刚开始的时候,都踊跃参加。现在参加的寥寥无几了。一个语文找别字的第一名,一个英语的第一名(英语选手只有三个参赛的儿子日记(一千八百七十四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

儿子日记(一千八百七十四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儿子日记(一千八百七十四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
         你大约玩了半个小时的游戏,就和爸爸出发,去参加以前一个同事的儿子的结婚喜宴了。临走的时候,你谋划着会遇见谁,遇见谁。说肯定能遇见周新路。果然,一点半多,你带着周新路和寻可猛回来了。没想到竟然巧合到在喜宴上遇到寻可猛。你们三个小伙伴这个得瑟啊。笑的合不拢嘴。你和露露的胸前都整的名牌。哈哈,李晨和郑凯、哎呀,太能得瑟啦。走一张吧。今天的写字,你和寻可猛都不去了。
儿子日记(一千八百七十四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
       妈妈该上班去了,留下你们几个在家。不知道乱成什么样儿。妈妈回到家,已经六点半多。你们几个都还在。不用说就是玩电脑。这个寻可猛的小嘴巴还真是,一会儿一个‘我靠’,一会一个‘我去’的。你提醒说:不能在我妈妈面前这么说。“在哪儿都不应该这样说啊。小孩子,要文明使用语言。这样,就是没素质啦。知道了吧,宝贝儿。”寻可猛哦哦的答应着。
        为了给你们几个做饭,答应好两个阿姨一块儿去徒步的,只能推掉。你爹又去钓鱼了。
         吃饭的时候,你又是吃了一点儿就说饱了。妈妈说了一句:吃的少,长不高。哈哈,这下可好。他们两个轮流教育你,首先周新路发言”刘佳一,我和你说,你每顿饭都喝一大碗汤,吃很多菜,还有馒头,用不了十天,你就坚持十天,就能长高两厘米,你要是不吃饭,长大就会和王祖蓝一样矮,才一米六“儿子日记(一千八百七十四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你说你不爱吃馒头,就爱吃米。寻可猛发言啦”你爱吃米,长的白,但是长不高。除了吃馒头和米饭,还要吃有机蔬菜。吃肉,这就是我长高的秘诀“儿子日记(一千八百七十四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,你在他俩的教育下,把剩下的米粥全部拿下。还真管用哦。妈妈说以后你们俩天天来吃饭吧。哈,露露说行啊,寻可猛说:我妈妈不会同意的儿子日记(一千八百七十四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
          寻可猛被他妈妈接走了。到现在露露爸爸也没有消息。哈,也没说声,估计是打算让露露在咱家住啦。你们俩现在在看电视。妈妈来写日记。今天一天就这样嗖的一下,又过去啦。佳一,爸爸妈妈爱你。儿子日记(一千八百七十四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2)| 评论(1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