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angyuejiayi的博客

人之所以快乐,是因为计较的太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日记(一千八百七十七)  

2015-06-25 15:18:05|  分类: 儿子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5年6月24日星期三雨暴雨

       今天妈妈考驾照的科目四。考完这一关,就可以拿证喽。老天不作美,据说今天是周总理的生日,所以天空都在哭泣。爸爸送了你之后,去送妈妈去驾校。嘿嘿,现在看出有车真是不错哦。

        没有悬念的顺利过关。理论知识对老师来说,都不在话下。中午,一家人去婶婶家吃饭。婶婶做的炸酱面,妈妈接了你去找路边等候的爸爸。和你汇报妈妈已经可以坐等拿证的好消息。你耶耶耶的说麻麻真棒。你哈哈着说下午不上啦。寻可猛要求下午来咱家写作业。到了婶婶家,你们又玩儿嗨啦。你总是喜欢婶婶家的跑步机。老规矩,跑一会儿。吃过饭,你们开始看电视。爸爸和爷爷在沙发上睡着了。哈哈,妈妈和婶婶在床上睡。这个中午过的也忒快啦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妈妈上班,爸爸带着你回家等寻可猛。再回到家的妈妈看到你和寻可猛还在写作业。我滴天,怎么这么多作业啊。六点多了,你们都写完。妈妈给你们细致的检查着。寻可猛还真不愧是学霸的节奏。有五页的数学作业,一道题都没错。妈妈说:“看你有多优秀,就看你和谁一起行走,寻可猛每次考试都考的好,儿子,你们总是在一起,你也会学的越来越好的”。寻可猛写的作文:坐飞鸡。哈哈,童年的趣事儿。真是太好玩儿了。很有条理性。他说在作文书上看到后,背下来的。忍不住夸奖几句。真是控制不住呀,看到他啥都这么有条理。你说:就知道比。小孩不是说了,不能老是比呀比的。“嗯嗯嗯,妈妈没忍住,我儿子也很好。姆啊”

         妈妈做好饭了,正好寻可猛奶奶打来电话,让他回家吃饭。时间的脚步匆匆,一天又过去了。佳一,爸爸妈妈爱你。

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9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