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angyuejiayi的博客

人之所以快乐,是因为计较的太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日记(一千八百五十八)  

2015-06-08 19:55:15|  分类: 儿子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5年6月5日星期五晴

           妈妈不上班的日子,你欢喜着。早上你没有睡懒觉。醒来后,妈妈已经把饭做好。陪你一块看了会儿《简爱》,已经到第十一章节啦。布兰奇小姐的故事。哈哈,也不知道你有没有诠释好主人公内心的变化。问你,你是喜欢布兰奇小姐还是简 爱。哈哈,你说你喜欢罗彻斯特这个名儿,挺好玩儿的。

          让你马上洗脸,刷牙。吃饭,然后上学去。吃饭的时候,一家人,谈笑风生。你说:“哥给你们出个智力题”哈哈哈。“哥,你说”“(),(),()2,4,6,7,8   ”爸, 妈妈一顿算啊。你得意的看着我们,说“哥和你们说正确答案(门前大桥下)(游过一群鸭)(快来快来数一数)2 ,4     ,6,7,8. “我滴妈妈呀,谁能想到这个呀。儿子日记(一千八百五十八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

         路过一中门口,妈妈告诉你,马上要高考了,你接了一句“关我毛事”“你这都是和谁学的,什么毛不毛的,以后不许这么说。听着就觉得特别没素质”你不做声,妈妈问你听到没有。你嗯着。和你说“读十几年书,就是为了高考,高考后很多人的命运就改变了。”你说和你说这些太早。儿子日记(一千八百五十八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

         中午,妈妈接你没接到。当妈妈想回家找寻的时候,你用家里妈妈的另一个手机打来电话。妈妈告诉你下楼,奶奶电话说让咱们去他家吃。你抗议的说今天星期五,每个星期五都在自己家吃。哇,这个星期五的事,妈妈完全忘记。和你商量,周一把这一天的补回来。因为已经答应奶奶。你勉强同意。

          到了奶奶家,他们几个都不吃饭。你讲解着:“他们都听刘一涵的,刘佳豪都变的男不男女不女了。”奶奶喊了几遍无果。后来,你吃完饭,也加入他们,哎哟喂,刘一涵这小声音,嗲嗲的讲着自己编的故事。主人公就是刘佳浩和张瑞瑶。佳浩和瑶瑶笑着。哈哈的笑,你也笑。妈妈听了几句,哈哈哈,也忍不住笑出来。这小妮儿,真能逗乐。让你回家,你不回。好吧,你们是睡不成午觉啦。妈妈自己小睡。然后送你上学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把你从辅导班接回来,和东东还有阿姨会合。相约一块吃牛排去喽。

儿子日记(一千八百五十八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儿子日记(一千八百五十八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

 儿子日记(一千八百五十八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儿子日记(一千八百五十八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 

          你们俩兴高采烈,那叫一个开心。嘿嘿,牛排,人家已经给切成几个相对来说大一点的块儿。真的没多少,但是这个价钱还真不少哦。你和东东姐姐总有说不完的俏皮话。她也是给你讲着‘tfboys’ 哈哈哈,东东一口一个“干妈”的叫。妈妈和阿姨都笑,这是什么情况?东东解释说“阿姨对我这么好,我就叫你干妈啦”哈,那干妈还应该再表示一下呀,既然你这么喜欢tfboys,干妈给你从网上买点关于他们的东西。好家伙,这东东开心的。蹦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饭后,各回各家喽,很开心的一天。咱们回家和爸爸一块看《奔跑吧,兄弟》,哈哈,笑点太多。最后,一块看了会《简爱》,睡觉喽,佳一,爸爸妈妈爱你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2)| 评论(1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