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angyuejiayi的博客

人之所以快乐,是因为计较的太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日记(一千八百九十四)  

2015-07-13 06:21:35|  分类: 儿子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5年7月11日星期六晴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可以说是妈妈的第一天假期吗?总算考完试,改完卷子喽。嘿嘿,妈妈早早不到六点,就约了之凤阿姨去骑车锻炼。中间又去林影阿姨家去给你借东东姐姐四年级的书。还有梦舒姐姐的两本适合小学生的读物。这么一逛游,到家已经八点多啦。嗬,爸爸走了,也没说一声儿,打电话才知道回老家了,家里有死人的。去帮忙。你在看电视。妈妈带回来早饭,你迫不及待的说饿。儿子日记(一千八百九十四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 咱俩聊着天,吃着饭。饭后半小时。让你写会作业。妈妈洗衣服。哎哟喂,这一会儿工夫,来卫生间尿了两次尿。哈哈,第二次的时候,妈妈抓住你,诡秘的问:“交代,你是不是没尿硬来挤尿来啦”你哈哈大笑说“不是,是我听到你洗衣服的声音,就想来尿啦”儿子日记(一千八百九十四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 妈妈陪你一块读《实用文摘》,还真是好书啊。相比之下,你的阅读速度竟然比老妈还快。妈妈不相信,问你内容,不错,讲的头头是道。

儿子日记(一千八百九十四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 十点,咱俩一块去图书馆还书。哇塞,今天的天儿,真不是一般的热。你自行车,妈妈电车。你进去还书,妈妈在图书馆门口等候。你很快出来,告诉妈妈说:还书很简单,都不用借书证,直接一扫锚,就OK啦。回去的路上,周末嘛,有促销。妈妈忍不住驻足。你说“走吧,妈妈,你一会儿又禁不住诱惑。买那些没用的东西”哈哈,妈妈还真是禁不住诱惑呢。不听你劝阻,进去转一圈。你不一会儿进来,热的头上全是汗“有合适的吗?”“没有,宝贝,咱们还是回家吧”“就是啊,你看你,说你也不听,瞅瞅把你儿子晒的。你摸摸”嗯,妈妈错啦。哈哈,就是不该进来,便宜没好货。儿子日记(一千八百九十四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白菜炒肉,凉菜走起。你吃了足足一大碗米饭。还说“妈妈,你以后就经常在家给我做饭,我吃的多了。别老买啦,还贵,还不好吃”“儿子说的有道理”外面太天热啦。宅在家里喽。哈哈,咱俩发生了几次口角。儿子日记(一千八百九十四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很快又好啦。

         快吃晚饭的时候,妈妈的一个学生来看老娘。曾来过咱家好几次,所以你还记得。关系还不错呢,来了,你就凑到他跟前。

儿子日记(一千八百九十四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
       人家走的时候,说明天还和其他同学一块来。你说那就别走了呗儿子日记(一千八百九十四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,晚上看电视,临睡前看书。这一天,真的好轻松呢。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5)| 评论(2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