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angyuejiayi的博客

人之所以快乐,是因为计较的太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日记(一千九百零一)  

2015-07-25 16:15:17|  分类: 儿子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5年7月18日星期六小雨

         五点,姥姥就起床啦,尽管她的脚还没有完全好。妈妈也赶紧起床,姥姥煮了八个鸡蛋,说让咱俩路上吃。哈哈,哪里能吃完啊。又嘱咐妈妈,上课不要总是讲讲讲,嗓子都讲完了。让学生自己读读,背背。听着姥姥的各种不放心,真舍不得离开呀。真是应了那句话,无论长多大,在父母眼里都是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  七点零三的火车,舅舅六点十五出门,路上还说用不到十分钟就到火车站。我滴亲,通往火车站的路,这么早就堵了。看着前面的长龙车队,舅舅建议咱俩下车走过去。即便如此,咱俩赶到火车站的时候,已经六点四十。我滴妈呀,候车室入口竟然乌央乌央的人。 看到好多人都匆匆往前挤。你非要坚持排队。我滴亲娘,这是要赶不上车的节奏啊。这时候,身边有人喊着:提前进站,提前进站,有提前进站的没?紧急之下,妈妈询问,索要五十块钱后,他就匆匆领着咱俩走,妈的,竟然是带着咱俩使劲儿挤到了检票口,妈妈意识到上当了。这个咱们也会呀,只是没有这样做而已。算了,算了。咱俩过了检票口疯狂的跑着。进入火车时间是六点五十五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一路上,咱俩玩玩象棋,军旗。你和邻座的几个小朋友玩的也很嗨。有两个青年男女,问你上几年级,并问你英语有么有学之类。卧铺比较随意。也蛮舒服的。几个小时,很快就到了。见到爸爸,真是亲哦。咱俩分别和爸爸抱抱。管他有没有人看儿子日记(一千九百零一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,路上讲着各种事儿。满嗨皮滴。说好了,到家就去给你买个日记本,带密码锁的那种。爸爸也要与咱们同往。回到家后,哎哟喂,你感慨的说”还是家好啊“爸爸做饭,吃过饭,一家人又出去遛弯儿。开心高兴着。再然后,就洗洗睡啦。佳一,爸爸妈妈爱你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0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