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angyuejiayi的博客

人之所以快乐,是因为计较的太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日记(一千九百一十)   

2015-07-27 05:05:38|  分类: 儿子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5年7月26日星期天
妈妈上班走的时候,儿子还在睡,中午妈妈和你在婶婶家会和,因为爸爸也去上班了,他单位有演出,你被接到婶婶家吃水饺,妈妈去蹭饭喽!妈妈到的时候,他们都吃完了,你还在跑步机上跑步,好说歹说,你吃了八个饺子,婶婶给两个妹妹化妆,她们俩下午都要去爸爸单位表演呢,哎哟喂,用你的话说:这化妆化的太像鬼啦。
下午妈妈又去了趟学校,你们一起去看演出,晚上,爸爸带你回来,妈妈正在洗衣服,嘻嘻,妈妈上课一上午课,下午在家又给学生出练习题,并且还胃疼,嗓子疼。各种累和不舒服吧,让爸爸给你炒点菜儿,嗬,这态度,这语气!妈妈小宇宙爆发了,于是硝烟四起,你大喊着:不许吵了!不好好管管你们是不行了!妈妈也没有心情笑了,爸爸却没事儿一样笑了起来!很快战争升温,妈妈忍不住委屈的哭了起来,你也立刻哭声起,妈妈赶紧擦干眼泪,啥都不是事儿。不能影响儿子的情绪。妈妈陪你一起做四年了的卷子,还别说,你可真行,认识大数,几千万啊,亿啊之类,有两道题,妈妈说不懂,你给妈妈讲,直接举例子,哈哈,一目了然,妈妈立刻就懂了!爸爸又来套近乎的表现,懒得和他一般见识,就这样~和好啦。
时间太快,该洗洗睡啦,你问妈妈胃疼好了吗?得知没好,用小手给妈妈暖暖。谢谢宝贝儿,爸爸妈妈爱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)| 评论(3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