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angyuejiayi的博客

人之所以快乐,是因为计较的太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日记(一千九百一十三)  

2015-07-29 19:55:08|  分类: 儿子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5年7月29日星期二晴热

         天一天热似一天,情况还是那么个情况,哈哈,妈妈离家,你睡着。中午还是在婶婶家集合。妈妈进门的时候,你在沙发上看你的《笑猫日记》。吃饭的时候,几个孩子的对话。还是有些受益的。佳浩说“娘娘,我们班的&%¥打喷嚏的时候都是对着人”“这样不礼貌。你应该告诉他说,这是不礼貌的做法,以后不要这样”你问:你能确定他是故意的还是不故意的吗?“”就是故意的“瑶瑶妹妹说”那你和老师说呀“”这点小事儿,还用惊动老师?直接告家长“哈哈,涵涵妹妹说。你笑”这比惊动老师还厉害呢“然后一家人就分析一些不文明,不礼貌的事件。让你们多注意。咱们正吃着饭,爸爸来电。嘿,中午回家蹭饭啦。告诉他直接来即可。

         还真热闹。吃的都不少。关键是气氛好。吃过饭,爸爸妈妈回家啦。你则由爷爷送你去学写字。

         在想去接你的事情上,爸爸和妈妈意见不统一。妈妈想带你去‘三国木桶’吃你喜欢吃的鱼香肉丝盖米饭。爸爸非想让你去吃另一个地方的盖饭。哈哈,最后,爸爸胜利。把东西带回家吃。你拿着你的手机,给妈妈发QQ信息。哈哈哈哈,净整那些没用的表情。乐的你哟。前仰后合。至于吗?有意思吗?儿子日记(一千九百一十三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你说给妈妈讲给故事。爸爸说行。你抗议不许让爸爸听,说爸爸笑点太高。于是你开始讲:下面,我讲一个故事,谁不笑谁是傻子。然后,你哈哈大笑,妈妈也跟着哈哈笑。唯有爸爸不配合。你自我安慰说"我说了,这个故事和我爸爸没关系”儿子日记(一千九百一十三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,然后你又讲了一个:有一个人生了三个孩子,一个叫流氓,一个叫大刀还有一个叫麻烦,有一天麻烦丢了。他妈妈带着两个孩子来到公安局说:我带着流氓,提着大刀,来找麻烦。哈,妈妈象征性的笑笑。你听出来端倪“妈妈,你笑的太假了。敷衍我,我都听出来啦。”哈哈,听出来了,我就从了。确实没啥好玩儿的。开饭。吃过饭,你和爸爸看电视。妈妈来博客逛一圈。感觉静不下心啦。

         一会儿让你做会卷子,就睡觉喽。佳一,爸爸妈妈爱你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5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