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angyuejiayi的博客

人之所以快乐,是因为计较的太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日记(一千九百二十四)  

2015-08-11 08:33:04|  分类: 儿子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5年8月9日星期日晴

         一天又一天,一年又一年,快乐的童年。哈哈,昨天你就要求:妈妈,这个假期我都没见到周新路了,我要去他家玩儿。OK,满足你的要求。在和周新路爸爸接头后,把你送去他家,去他家的路上。妈妈给你讲了一个故事:一个老人,她有两个儿子,大儿子卖面粉,小儿子卖雨伞。当晴天的时候,她就发愁:唉,小儿子的雨伞卖不出去了。当下雨天的时候,她还是愁:唉,大儿子的面粉生意又不好了。所以,她每天都不快乐,到处和别人抱怨。然后就有人对她说:你何不换个角度,晴天的时候,为大儿子高兴。雨天的时候,为小儿子开心。妈妈讲完了,问你有啥感想:你说”就知道讲大道理,不就说要开心,不要老发愁嘛。妈妈送给你一个大拇指儿子日记(一千九百二十四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,你说别以为我小,听不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六点,妈妈去接你的时候,你说已经在他家吃完饭啦。哈哈,他们家的饭可真早啊。回到家,你和爸爸好顿亲热。不就一天没见嘛。一家人都坐在沙发上。妈妈绣绣绣,爸爸看电视,你看妈妈的手机。妈妈对爸爸说:“洗衣机按好了吗?宝贝儿”爸爸回应说“安好啦,宝贝儿”你当时就怒啦。“别宝贝儿,宝贝儿的,真肉麻。”儿子日记(一千九百二十四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爸爸妈妈都转向你,喊着“宝贝儿”你说这还差不多。儿子日记(一千九百二十四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 一天,又过去啦。佳一,爸爸妈妈爱你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)| 评论(2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