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angyuejiayi的博客

人之所以快乐,是因为计较的太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日记(一千九百二十五)  

2015-08-14 15:27:56|  分类: 儿子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5年8月10日星期一晴

         一上午宅在家里,你只是看了会儿书,其余时间都在与电视,手机打交道。你在看一部新剧《神犬小七》,因为你是刘佳一,大家都戏谑的称呼你为:小七(6+1=7),所以对这部剧,哎呀,简直就把里面的主人公——叫小七的狗,当成了自己。并且给妈妈讲述着剧情。然后回忆起你曾经拥有过几天的‘豆豆’说着说着,竟然要哭,还说,以后一定要有一条属于你自己的狗。并计划四年级下学期要养狗。妈妈无条件拒绝。“宝儿,咱家是五楼,养狗,你要经常带他去遛弯,还要给他洗澡。给他端屎端尿。整个房间里都会有味儿。咱家谁有空伺候他呀。你要是非要养,那就等你自己有家之后吧”。你当然不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  中午,去奶奶家吃饭。涵涵妮撅着嘴巴生气。奶奶给妈妈讲述缘由。你和瑶瑶佳浩看电视。气氛不是很活跃。吃过饭,妈妈回家,你留在奶奶家。等你学写字回来,给妈妈一个拥抱。说写字班很快就要结束了。哎哟喂,这个美的呀。妈妈温馨提示你,好几天都没有学习啦。你说“妈妈,老妈,大妈,大娘,你能不能别扫兴啊”哈哈哈,好吧,好吧。这个事儿,不提儿子日记(一千九百二十五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 吃过饭,给李潇昂妈妈打电话。相约去公园。我滴天,到了公园,你们几个小朋友。都是男孩儿,疯狂的游戏着。身上,头上,脸上都是汗啊。玩儿的太嗨了。临别前说明天还要继续来,言语间,萧昂说在学乒乓球。妈妈提议让你也去试试,征求你的意见后。达成一致。明天试学,反正闲着也是闲着,与其电视电脑手机为伴,不如练练球。

        回到家,爸爸享受的哦,躺在空调间儿。看着手机里的电视剧。别提有多嘚儿啦。咱俩和他互动了一下。洗洗澡,看看书。时间差不错喽,睡觉喽。佳一,爸爸妈妈爱你。

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1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