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angyuejiayi的博客

人之所以快乐,是因为计较的太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日记(一千九百三十六)  

2015-08-21 21:13:59|  分类: 儿子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5年8月20日七夕情人节,星期四晴

        欧蕾,欧蕾欧蕾。今天是七夕喽,这个早晨,咱们这个得瑟呀,爸爸跑步来滴。追着咱们的自行车,跑了一身的汗,到达目的地,分拨打羽毛球,拍照留念。不断提及七夕这个字眼儿,美翻啦。

儿子日记(一千九百三十六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儿子日记(一千九百三十六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 
         林影阿姨提议,今天七夕,几个家庭一块儿过,中午去她家吃饭,咱们负责买菜买酒。哎哟哟,切克闹,热闹起来喽。这个清晨,每个家庭都来张照,乐乐爸爸去和同学青岛滴干活。东东爸爸被电话叫来。之凤阿姨家装修,缺席。疯疯闹闹了一个早上,肚子都笑的拧劲儿啦。一直疯狂到八点半,又集体去吃早饭。你们三个每人一碗牛肉蛋花汤。都见底儿啦。大人们更是吃的不少。先回家,然后林影阿姨家集合。爸爸被钦点为大厨。
        咱俩先回家,洗洗澡啥滴,一个清晨,出了好多汗。曹文哲又来找你玩儿,哈哈,那个时候,妈妈正在洗澡,也不知是谁在按门铃,妈妈大喊着:“先问问是谁?等会儿再让他进来”你直接把他领到你的房间。哈哈,太紧张啦,也没啥,关着门,衣服也在里面嘛,怎么个情况,忘记啦。妈妈已经出来好一会儿了,你们俩还在你的房间。妈妈问其故,你说“你不是洗澡呢吗?”儿子日记(一千九百三十六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
        咱俩出发,去东东家喽,买了好多新鲜的蔬菜,今天是个隆重的节日嘛。爸爸从单位去她家。煎炒烹炸,就看你老爸的啦。乐乐姐姐和君艳阿姨已经到位。哈,爸爸也先一步来到,在厨房鼓捣红烧肉啦。你们三个孩子看电视,三个女人聚在一起看今天早上拍的各种神情的照片,然后哈哈哈的笑个没完没了。两个男人在厨房里忙活着。爸爸在客厅里感慨了一句“社会不同啦。女人都牛起来啦”哈哈哈,又是一阵爆笑。
        之凤阿姨一家三口在吃饭的时候,到。我滴亲,四个家庭,独少了去青岛的乐乐爸爸,这个热闹啊。你们几个争着吃爸爸做的红烧肉。还有大虾。太成功了,今天的菜,炒的不少,几乎全见底儿啦。爸爸特别有成就感。表扬,点赞。这一大桌子人,一顿夸奖。喝酒,聊天。这个七夕好热闹。
        下午,东东的婶婶带着笑笑来玩儿。晚饭一起喽。还是爸爸主勺。吃吃喝喝过后,送你去学乒乓球。大人们出去散步。这一天,可是舒坦的不轻哦。
         接你回来,爸爸已经睡了。咱俩也准备睡觉的时候,门铃响啦,隔壁黄恒哥哥的妈妈来咱家,她回东北啦,带回些特产,给咱家送来。哎呀,真好啊。聊着聊着,十点多啦。她离开咱家后,立马睡觉,明天继续骑行。佳一,爸爸妈妈爱你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9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