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angyuejiayi的博客

人之所以快乐,是因为计较的太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日记(一千九百四十一)  

2015-08-27 05:28:01|  分类: 儿子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5年8月25日星期二晴

         今天你死缠烂打,说必须和爸爸去他们单位,还说一个星期去一次的。爸爸拗不过你。吃过饭,带上了你,离开了家。教俄语的新老师今天到。上午妈妈带着她买东西。中午请她吃饭的时候,你被爸爸送来。还趁机又吃了点儿。你和姐姐好似很投缘。聊的不错哦。韩如也在附近,于是赶来和咱们会和。你们俩的关系杠杠滴。他带着你去妈妈学校给姐姐送买的那些东西。我们则回家等你们。

         你们的速度还很快。看电视,《神犬小七》还有《奔跑吧,兄弟》,妈妈和姐姐在睡觉,就听你们俩哈哈,哈哈的笑个没完没了。真是的,有那么有意思吗?儿子日记(一千九百四十一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 韩如走后,你还是和手机亲近不够。自从舅舅给爸爸买了一个新手机后,爸爸原来的手机被你宣布为是你的。弄了个汤姆猫,没有节制的玩着。真操心啊。

         咱们三个人宅在家里。晚上,爸爸归来喽。钓鱼的回来喽。还不错,一兜子小鱼。爸爸开始鼓捣,你也跟在身后,想帮忙,被爸爸呵斥,说你净帮倒忙。妈妈出面主持公道:儿子自己动手,这是好事儿。参加劳动值得表扬。你得到妈妈的认可,2:1,继续用小手刮鱼鳞。

         匆匆吃过饭,你又去学乒乓球。这晚上的时间安排的挺紧哈。佳一,爸爸妈妈爱你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1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