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angyuejiayi的博客

人之所以快乐,是因为计较的太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日记(一千九百二十一)  

2015-08-09 06:58:34|  分类: 儿子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5年8月6日星期四雨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有雨,都没有出去骑行哦。安稳的在家睡懒觉喽。早好几天,你就和妈妈提及8月6号上映《桂宝》,说要去电影院看,总得有个作伴的吧,妈妈电话给东东,东东说九点半到十点半学音乐去。那好吧,为了能和东东一块儿看,你选择看第二场十一点二十演的那一场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妈妈把你送到电影城,和东东会合,并告诉你们俩散场后,妈妈接你们去阿利茄汁面吃饭。不许乱跑,在一楼等候。你们答应着。十二点五十八,顺利的接到你们俩,外面下着雨,也不小。我滴天。咱们三个跑起来哦。哈哈哈,真过瘾。在等候的时候,你们俩和妈妈一块分享着电影里的点点滴滴,好多搞笑语言和镜头,你们绘声绘色的给妈妈讲着。看得出,你俩特开心。你申请说:妈妈下雨了,下午可以不去学写字了吗?我想去东东家玩儿。妈妈看看外面淅淅沥沥的雨,又瞅瞅你们俩期待的眼神。准了。你们欢呼着。儿子日记(一千九百二十一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 吃完饭,给东东爸爸打电话,开车接走了你们,妈妈一个人回家喽。继续绣绣绣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爸爸晚上接回了你。回家后,他抱怨说:没车了,真瘸腿啊。哎哟,以前没买车的时候,也不瘸腿啦儿子日记(一千九百二十一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。妈妈做饭,你点名要吃香菇肉片炒白菜。好嘞。大厨上场。你和爸爸又打起来喽,哈哈哈,听到争吵声。妈妈才不理会。后来,你跑来告状,说爸爸掐你。妈妈带着你去找老爸理论,哈哈哈,他说你先掐他的。好吧。你们爱咋地咋地吧。

         吃完饭,看电视。睡前,你读了会笑猫日记。妈妈看了会俄语。佳一,爸爸妈妈爱你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7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