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angyuejiayi的博客

人之所以快乐,是因为计较的太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日记(一千九百六十六)  

2015-09-20 17:42:13|  分类: 儿子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5年9月18日星期五晴

        九一八,中国人民的国耻日。和你提了一下。早饭后,爸爸送你上学。咱俩说好,今天在自己家吃饭。妈妈给你包饺子。如果不是妈妈太忙,真想在自己家吃饭。妈妈正包着饺子,你回来啦。气喘吁吁的说“妈妈,我得快点吃饭,吃完饭我去寻可猛爷爷家找他玩儿去”“要想快点儿,你就帮妈妈包吧”“我不包。”“你不知道孝顺老人。不尊敬老人,不帮助老人”“你是老人吗?妈妈,你有四十岁吗?”“我比你大。我就比你老,不管多少岁的事儿”“你听说过哪个孩子生下来就比他妈妈大的吗?”“好吧,哈哈,你厉害。”儿子日记(一千九百六十六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 吃完饺子,你就离开家啦。下午,原本妈妈不想回来的,时间太赶了。晚上第一节晚自习还要放听力,你这不靠谱的爹,去人家池塘子里钓鱼。没办法回来接你。哎哟喂。妈妈那边打了下课铃,就匆匆离开教室。书都没空放办公室呢。直接去接你,然后带你去吃饭。自己做根本来不及。吃完饭,还是没空送你上楼,妈妈就去学校了。这一天天,和打仗似的。

        妈妈回到家的时候,你还在看电视。居然一点儿作业都没有写。我滴天。妈妈质问你是怎样答应妈妈的。你说到家就写作业。怎么可以说话不算话?已经睡了的爸爸居然接话说“反正明天放假,不写就不写呗?”“嘿,睡你的觉吧,我教育他的时候,能不能别唱反调?他说明天寻可猛来找他玩儿,答应我的今天写完作业。你知道吗?”爸爸闭嘴不再说话。妈妈让你睡觉并且说“寻可猛来了,你写作业吧。只能这样啦”你小子急匆匆的去书包里拿作业本。很积极主动的写起来。快到十一点了,你和妈妈说只剩下语文卷子啦。明天再写。OK,洗洗睡啦。你刚到床上就呼呼睡去。宝贝儿。妈妈没有强迫你非要这么晚写。是你自己选择的。妈妈尊重你。只想让你知道要为自己说的话和自己的行为负责任。加油,儿子。姆啊。佳一,爸爸妈妈爱你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)| 评论(8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