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angyuejiayi的博客

人之所以快乐,是因为计较的太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日记(一千九百九十四)  

2015-10-19 05:18:43|  分类: 儿子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5年10月15日星期四晴
         今天是个好日子,你爹爹过生日哦。还在你没醒的时候,妈妈就已经对他说生日快乐啦。他还特正式的说“不想过生日,害怕长大”哎呀,我滴小兵哥哥,装什么装啊。既然你娶了我,每年的生日必过。必有生日蛋糕。
         妈妈走的时候,你没醒。周四的早上,妈妈有晨读嘛,中午。你爹有饭局。妈妈和你,还有刘一涵,刘佳浩和叔叔在咱家吃饭。你们几个仍旧是打打闹闹的节奏。尤其是他们俩。妈妈让你写英语。你说,今天爸爸过生日。有喜事儿,不能学习。哈哈哈,这个理由,可以有。咱俩商量中午在哪儿给爸爸订蛋糕的事儿。你说还是老地方《蛋糕物语》,好吧。爸爸电话中说千万别订那么大。小一点点,有那么个意思就行。OK。中午的时间,过的特别快。各自上班上学,晚上,正好今天没有课,哈哈,还没有会要开。这真是老天知道你爸爸过生日这个消息啦。妈妈如是说。你表示完全赞成。
         妈妈回来喽,还带着韩如。哈哈,让他来蹭饭。今天爸爸生日嘛,正好明天是他生日。当当当当,你进门来,看到咱家这个常客,开心的和他玩耍起来。妈妈温馨提示你的作业,作业。你特得意的说:我知道我爸爸今天过生日。在学校里就写完啦。妈妈,我聪明吧。哈哈哈,还真是相当聪明啊。
       很快,你婶婶带着涵涵妮,叔叔带着佳浩驾到。寿星还在钓鱼中。快六点了,才回来。哎哟喂,这看到家里高朋满座的,笑嘻嘻。小兵哥真可爱。启齿咔嚓,开饭喽。佳浩嚷嚷着要吃蛋糕。婶婶说吃完饭才能吃。于是,你们纷纷说留半个肚子儿子日记(一千九百九十四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,你根本不和弟弟妹妹玩儿啦。因为你在指挥韩如玩“我的世界”你们俩在那里叽叽喳喳,经常意见不统一。什么盖房子啊,又搬家的。我们根本就是云里雾里听不懂。总之,你们玩的很激烈。儿子日记(一千九百九十四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
       吃蛋糕喽,啦啦啦。关灯,唱生日歌,许愿,吹蜡烛。一整套下来后,开始分蛋糕喽。气氛很嗨皮啊。爸爸的生日帽,大家都推举你带上。儿子日记(一千九百九十四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你拿着蛋糕又凑到韩如跟前。妈妈就给你抓拍了这一张(照片传不上来儿子日记(一千九百九十四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)你们继续玩着。大人们也嘻嘻哈哈,说笑不停。妹妹在画画,弟弟在看动画片。今天晚上,真热闹。佳一,爸爸妈妈爱你。姆啊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)| 评论(7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