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angyuejiayi的博客

人之所以快乐,是因为计较的太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日记(一千九百九十五)  

2015-10-19 05:30:43|  分类: 儿子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5年10月16日星期五晴
         又到周末咯,咋就感觉这时间,嗖嗖的,过的太快太快啦。早上的餐桌上,咱们研究李白。哈哈,妈妈和你分享我们上次博雅论坛里,一个主任讲述李白的奇闻异事。问你知道大家都怎么称呼李白吗?你知道李白有多少。你说“李白愿意喝酒,一喝醉就能写出好诗。他是诗仙”我滴天,诗仙都知道啊。谁和你说的呀,宝贝儿儿子。“老师呗”哎呀,你们语文老师真好。妈妈鼓掌表示赞扬。你说这是数学老师说的,你们数学老师比语文老师好多啦。经常给你们讲笑话。比如:小明。儿子日记(一千九百九十五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看来,学生们都喜欢有亲和力的老师耶。妈妈表示奇怪,数学老师咋还提及李白啦。你说是自习课上,你们写语文作业李白的诗的时候。赞赞赞,给你们数学老师点赞。
         中午,妈妈回家,家里又是有客人。叔叔把他的朋友带到咱家来吃饭。嘿,你回来的时候,竟然也领着周新路,他说他爸爸出去开会啦。没地方吃饭。哈哈,好吧。这又热闹啦。弟弟妹妹加上你们俩。妹妹弄了个皮筋儿。用两个椅子支撑着。跳呀跳。你们俩大男孩儿去捣乱,弄的她频频告状。妈妈也给你们漏了两下子。跳起小时候皮筋的样式。哇塞,你们这个羡慕啊。开饭啦,你爸爸的战友又来一个。你的小伙伴寻可猛又来啦。好嘛,这一个家,人还真不少。聚会的场所呀。
        你们三个挤到一个电子称上去称体重。这是闹那样儿啊。

狗也撒欢的开心着。被你们从阳台上弄过来。你们的喊声不断,真闹啊。
         晚上,妈妈又开会。真闹心。回到家的时候,快到十点啦。嘿嘿,你还没睡。咱俩看书,儿童文学。你也很喜欢。你非要妈妈和你一块儿读,说实话,妈妈的默读速度和你比逊色了一些。晚安吧,佳一,爸爸妈妈爱你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)| 评论(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