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angyuejiayi的博客

人之所以快乐,是因为计较的太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日记(一千九百九十三)  

2015-10-18 09:53:48|  分类: 儿子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  2015年10月14日星期三,晴
        周三啦,过了周三,离周末就不远喽!今早的你,醒的太早太早啦,五点十五分,就不再睡了,钻进我们的被窝,笑嘻嘻,笑嘻嘻,爸爸妈妈都让你回到自己的根据地,你偏不。好吧,虽说你长大啦,但你还是俺们儿子不是,于是妈妈抱着你,咱俩一起睡,爸爸这个不乐意哟,说妈妈惯着你,都十岁了,还又搂又抱的,还一再强调:你是男的。
         爸爸六点多给咱们做好饭,开车带着同事去梁山啦,你和佳交流着你去梁山,他去梁山的事情。哈哈,原来,你们俩都去过哦!吃饭时,叔叔说今天去离婚,你很语重心长的对叔叔说:叔叔,等你再找一个婶婶的时候,别找丧偶的,那样的,老想着她以前的老公,我滴天啊,你从来都不参与大人这些谈话,原来,你的心里啥都知道啊,佳浩问你,啥叫丧偶啊。你给他解释着。叔叔无奈的笑着。咱们几个吃过饭,妈妈顺便送你上学。
          中午,妈妈焖上米饭,炒好一个菜后,叔叔带着弟弟妹妹来到咱家,刚到家,就因为你的一个小动物,打起来,妹妹正哭着,你进来啦,主持公道。妈妈让你闭上眼睛,当当当当,当你看到妈妈给你买的你要了好几天的“实用文摘”后,一把夺过去如饥似渴的看起来,叔叔又炒了一个菜,开饭喽,而你却不吃,只因为看书。喊了好几遍,你才上桌,大家开开心心的吃起来喽,弟弟妹妹都叽叽喳喳的说呀说,说到咱们一大家子共有多少人的时候,涵涵妮说9个,你反驳说10个,于是,你们一个一个对着,哈哈,原来是妹妹把爸爸给漏掉啦。又提到瑶瑶,涵涵说想她了,你教育她说:想她有啥用?她已经不是咱们家的人啦,她又不姓刘。说的真好啊。
        你吃完饭,就去看书,很快,门铃响,寻可猛到,后来,你们一块儿去上学,妈妈上班,下午忙,晚上开会,没法回家吃晚饭,妈妈回家的时候,你睡,佳一,爸爸妈妈爱你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8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