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angyuejiayi的博客

人之所以快乐,是因为计较的太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日记(一千九百九十七)  

2015-10-19 05:59:43|  分类: 儿子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5年10月18日星期日晴
        今天又是好日子,到处都是婚车额。说好了的,今天上午学乒乓球哦。你爸爸是享福之人,一早就和叔叔去滕州洗温泉去了。妈妈做饭,你在身边转转转。聊着天 儿。说起食品安全。妈妈说:肠也不能吃啦。还有鱼豆腐,丸子之类都是垃圾食品。你反驳说“你要是听这些,那啥都不能吃啦。鸡蛋,大米,面条,菜。啥啥都是 有毒的。那咱们吃啥?都啥也不吃,那不饿死啦。”艾玛,可不是咋地。还真不能饿死。但是,有的东西他的确有毒啊。可以少吃或者不吃。那就先选择毒少的吧。儿子日记(一千九百九十七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
         让你去刷牙,你反反复复三次四次,跑来让妈妈猜,你是不是刷牙啦。哈哈,妈妈回答没有的时候,你诡秘的一笑“错啦,我用手刷的”“去一边去,快点儿刷去” 你哈哈笑着走啦。这次是真的刷好了。学乒乓球之前,非要妈妈配合你玩“我的世界”我滴天,这个,妈妈真不会。象征性的比划一下。咱们出发喽。
         接你回来的路上,问你感觉怎么样,有没有认识一些小伙伴儿,你说“必须滴”问你们下课的时候,都干嘛。你兴致勃勃的说“聊天啊,都在聊我的世界”我滴神, 这要是不会玩这个,还真是不行呢。妈妈先带着你去大药房,抓点中药 ,看到一个治疗咽炎的偏方。哎呀呀,有两个小男孩看到你拿着手机开始我的世界。都凑上去。讨论什么生存版还是什么版。。。
        带你去吃饭。哈哈,爸爸没在家,咱俩奢侈一下吧。下馆子。回到家后,你又让妈妈陪你玩纸质的游戏。你在每一张纸上写了字。有“攻”“受”“防”“十滴血” “水法师”好多好多。玩的过程中,你欺负妈妈不知道。专门找字多的要。哈哈哈哈,笑死人啦。我这么聪明,能上你的当嘛。妈妈发现,陪孩子游戏,特别能增进 感情儿子日记(一千九百九十七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
         时间真快,今天你好忙。哈哈,该去学写字喽。妈妈建议你自己骑自行车去。你呢,偏偏要妈妈送你去。最后,还是你胜利。哈哈,妈妈总结说:这是爱的力量。妈 妈太爱儿子啦,所以妥协。你表示同意。送你的路上。妈妈哼着歌,你开始报幕:下面有请张悦为大家唱一首歌。妈妈清清嗓子,刚要唱,你那边说:好,唱完啦。 我滴天。能不能给我个机会。儿子日记(一千九百九十七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这一路嘚嘚瑟瑟,很快就到啦。
         放了学,妈妈带你“永和豆浆”吃饭,走起。哈哈,给爸爸发过去图片。也被他定义为“奢侈”,爱咋咋滴。儿子日记(一千九百九十七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吃过饭回到家,你爹和叔叔也紧随其后到了。哎呀呀,这一天没见,咱俩上去和爸爸亲昵。爸爸诉说着那里的好,说下次带上咱俩。妈妈该去学校晚自习啦。这个周末还算很嗨哦。佳一。爸爸妈妈爱你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3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