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angyuejiayi的博客

人之所以快乐,是因为计较的太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日记(一千九百九十八)  

2015-10-20 06:07:04|  分类: 儿子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5年10月19日星期一晴
         周一喽,新的一周,新的开始。今晨宝贝儿你醒的很早。妈妈把你的作业拿来,让你好好检查一下。看来这孩子真心不能大撒手。妈妈早上看你的作业。有错误,而且还有一点点没做完。你拿出笔来书写。很快完毕,去洗脸刷牙。然后坐在沙发上看书。好吧。表现相当不错的清晨哦。
         中午,爸爸在家,你进屋的时候,叔叔婶婶还没到。你进来就写英语。今天怎么啦,如此的自觉。接下来的一句话,妈妈知道了原因“妈妈,我写完英语作业,然后练一张英语字帖,我下载一个游戏。行吧”好啊,既然当初妈妈答应了你,写多长时间的英语,就玩多长时间电脑。这个诺言不能变。你写的带劲,玩的也开心。
         涵涵妮一家三口到啦。紧接着三叔也来。爸爸已经在家开始准备午餐啦。杀鸡,蒸菜。大人们讨论叔叔弄的那个理财产品。你在写英语,妹妹也在写她们中午留的作业。后来吃饭。吃过饭,你来下载你所谓的游戏。妈妈在你身边和你聊天。告诉你,大人小孩儿每天都要保证睡眠,最好是中午睡一觉。睡眠不好影响身心健康。妈妈没完没了的说着。哈哈,你反驳说“妈妈,你忘了上次你让我看的哈佛大学里的那些人的事儿啦。说是凌晨四点都在读书,那他们呢,严重的睡眠不足。那咋还说看书好,不睡觉好呢。到底听谁的啊”哈哈,妈妈心里想,还真不能让你知道太多呢。妈妈自圆其说的说“小孩儿的时候,必须要保证睡眠,大人可以为了学习少睡点儿”看出你的不服。儿子日记(一千九百九十八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
         中午的时间太快。你上学,叔叔一家人离开。妈妈上班,晚上,妈妈没回家吃饭。你用微信和妈妈聊天,告诉你已经写完作业。妈妈和孙冶姐姐在一起吃饭,你们俩又对话啦。妈妈给你拍下来拉面馆的小男孩,和你同龄。也是四年级,特别能干。你想起了‘韩麻由来’。呵呵呵,不知道如今你昔日的好友去向何处了。佳一,爸爸妈妈爱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)| 评论(8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