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angyuejiayi的博客

人之所以快乐,是因为计较的太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日记(两千)   

2015-10-23 07:14:49|  分类: 儿子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  2015年10月21日星期三晴
         今天以后,会有很长一段时间的日记,将以两千开头儿。呵呵呵,不知道能坚持多久。会记录你的成长到你年满十八岁吗?
         老妈有晨读的日子,清晨咱俩偶尔碰个面,或者妈妈走的时候,你还在被窝里。昨晚,不知道你叔叔几点来咱家的。呵呵,这没有人管的日子。还真是潇洒。今早,你醒了。说想去《金龟馅饼》吃早饭。这个很Ok喽。爸爸带着你去。走喽,走喽,妈妈先上班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中午去奶奶家吃饭。包滴水饺。今天你们三个很和谐。爷爷没在家,叔叔在。嗯,吃的不少,吃完,咱们打道回府。到家你就要求写英语,嘿嘿,你的目的很明确。 妈妈顺便说你的汉语现在也不如以前啦。你表示明天开始练一张英语,练一张汉字。这样多写一会儿,也能多看一会儿人家对《我的世界》的讲解。妈妈当然表示赞 成啦。
          下午妈妈一二节课,顺便送你到学校门口,你突然提出要买一块钱一个的小小拼装。你是刚刚才买了一个。只是没有带过来。妈妈说晚上放学再说。你强烈要求。哈 哈,竟然用曾经许诺过的六十块一个的大拼装进行交换。说现在买一个,那个就不用买啦。妈妈问你为什么,你说“我现在特别想要这个小滴,还有,就是给咱家省 点钱吧。”我的儿子真懂事儿。嘿嘿,宝贝儿,能成大气。
          下午,见到你的时候,你闷闷不乐的说被寻可猛给打啦。并且让妈妈看你的脖子后。我滴天。这是干啥下这么重的手呢?你讲述事情的经过。
儿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们闹着玩,你不小心碰到他下巴,他说你故意的,就恶狠狠的挠了你。
你 还说,上课的时候,他也总是找你的麻烦。不行,妈妈必须去和这个小子谈谈啦。想带着你去辅导班找他,你推脱说“我不去,我要去写作业啦。你也别去啦。要是 说他,他更打我怎么办,他那么有劲儿,我也打不过他。再说,我们俩还是好朋友”那不行。妈妈还是坚持要去找他。见到寻可猛,他乖巧的很,说着阿姨,我不是 故意的。不小心碰到的。陈泽宇出来和妈妈说“阿姨,他是故意的,他们俩个打起来啦。我们都拉不住寻可猛”,这小孩儿还真会演戏。辅导班的老师看到了照片 后,说了寻可猛几句,并且和妈妈说以前他都是用棍打别人。现在好多啦。他和妈妈保证了,以后不打你。并且还是好朋友。
        妈妈上晚自习去啦。看着伤口,真有些心疼啊。爸爸说男子汉,流血不流泪。嗯,男孩儿确实应该坚强些。妈妈也对你说:没事儿,你小时候从床上掉下来,头上摔了个大包。以后,还会遇到很多磕磕碰碰,这都需要你自己去面对。佳一,爸爸妈妈爱你。
    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9)| 评论(4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