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angyuejiayi的博客

人之所以快乐,是因为计较的太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日记(一千九百八十三)  

2015-10-06 17:15:43|  分类: 儿子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5年10月4日星期日晴

         你又是好久没有去学乒乓球的节奏。看时间安排。正好上午可以去。你小叔叔小婶婶的矛盾升级。叔叔带着佳浩一早来咱家。你见到他又是抱,又是给他找玩具。要去学乒乓球的时候,还不舍。说要陪佳浩玩儿。被妈妈拒绝。送你去乒乓球馆,妈妈上班喽。中午,叔叔带着佳浩去接你。

         妈妈回到家的时候,你们已经回来。妈妈买了排骨。还有蘑菇,肉。两个都是你爱吃的。叔叔带着你们等着吃饭。爸爸又去找他的战友啦。当当当当。半个多小时后,米饭和糖醋排骨。蘑菇肉片出锅喽。佳浩的小嘴巴真会说“娘娘,你炒的菜,真是世界上最好吃的。”“哈哈,比你爸爸这个厨师炒的还好吃吗?”他说“是”你解释说“我妈妈就会做我喜欢吃的菜”儿子日记(一千九百八十三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 咱们这边还没吃完饭儿,寻可猛又来敲门啦。哈哈,这几天的他和你已经形影不离的节奏啦。中午的时间,过得太快。妈妈上班走喽。叔叔也送你们俩儿去学书法。晚上温子恒爸爸打来电话,说你在他家。这个在旧单位就是你的好朋友的爸爸妈妈的同事,和你太熟悉啦。他告知:佳一在这儿吃饭啦。吃完饭再带着他去体委玩儿。八点半来人接就行。哈哈,这孩子也太省心了吧。爸爸哈哈大笑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妈妈管不了那么多,嘱咐爸爸不要忘了接你,就赶紧去上学校啦。忙碌的节奏。回到家的时候,你还是没睡。和你看会书,晚安,儿子。佳一,爸爸妈妈爱你。

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0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