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angyuejiayi的博客

人之所以快乐,是因为计较的太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日记(两千零七十九)  

2016-01-11 06:28:05|  分类: 儿子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6年1月8星期五晴
        妈妈今天仍旧考试进行时。你非咬定今天是周五,一定要在家吃饭。好吧,让你带着钥匙,自己回家等妈妈,妈妈回来再做饭。可是下午上学上班就会很紧张啦。嘿嘿,妈妈在考试的中场休息时,给爸爸发微信。艾玛,哄着,捧着滴,最后把你(原话是这样的:我老公最爱最爱的就是儿子啦。一听说回家给儿子做饭,艾玛,呗儿都不打一个,立马开车往家撩,我滴儿子有个好爸爸,好爸爸~~唱着调)搬出来。爸爸才答应先回去做饭。儿子日记(两千零七十九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
         妈妈到家的时候,你们俩已经坐在餐桌旁边等妈妈啦。真好,妈妈又夸了你爹一句,然后把我们俩的信息内容给你看。哈哈,你得意的笑啦。然后你让爸爸亲妈妈一口。哈哈哈哈,爸爸说:不好意思。你坚持。妈妈美美的闭上眼睛把脸蛋凑上去,等待这一吻。爸爸在你的注视下,亲妈妈一口。哈哈哈,你问妈妈:幸福不?妈妈夸张的说:太幸福啦。妈妈提议,我们俩每人都亲儿子一下。哇塞,好和谐的午饭时间。开吃喽。
          妈妈下午考俄语,直接在学校改卷子,晚饭没有在家吃。晚自习回家后已经九点多。洗洗睡喽。佳一,爸爸妈妈爱你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)| 评论(7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