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angyuejiayi的博客

人之所以快乐,是因为计较的太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日记(两千零六十九)  

2016-01-04 06:10:15|  分类: 儿子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5年12月29日星期二雾霾
       清晨的雾霾,到中午就好多了。
        依旧是周二早,无交集。中午奶奶家集合。叔叔跟着一个保险公司去香港了。这生活,真滋润啊。吃过饭,咱俩回家,学了两个英语单词。你看电视,妈妈小憩。
         晚上,妈妈学校的那个小老乡的爸爸来了,说是请咱们一家和东东一家吃个饭,老乡见老乡,两眼泪汪汪。以示感谢对他女儿的照顾。到家,你磨蹭着不想写作业。妈妈告诉你,时间真的很紧张。你又开始着急起来。好吧,好吧,终于在五点五十五分完成了作业。人家都到《老根山庄》啦。只差咱仨。
          在楼下买了点东西。带到饭店。见到东东,她拿着作业去的。数学得了83分。正挨她妈妈批斗呢。这个小老乡的爸爸好热情。东北气息扑面而来。太地道的东北味儿啦。因为他听不懂山东话,所以叔叔和爸爸都改说普通话。哈哈,你多次提醒:爸爸,你别说普通话啦。东东更犀利:叔叔,你等我把嘴里的饭吃完再说普通话,要不然我害怕我再吐了。儿子日记(两千零六十九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
           你吃了没多少,就开始你的游戏。东东也拿着手机。这几乎成了出去吃饭,你们俩的常态。这还了得,让你们俩放下手机。去外面转转。你们转了好久。才回来。
          八点了,东东一遍又一遍的问:什么时候回家。Ok,撤了,明天你们还要上学。一路上,咱们三个疯闹着。哈哈,爸爸有点小醉的感觉真好。佳一,爸爸妈妈爱你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)| 评论(7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