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angyuejiayi的博客

人之所以快乐,是因为计较的太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日记(两千零七十三)  

2016-01-07 05:53:38|  分类: 儿子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6年1月2日晴

         吃饭的时候,妈妈问你昨天在老家玩的是否开心,是和刘羽泉玩的还是刘兆康?你和妈妈说,你给刘羽泉补习啦,“啥?”妈妈没有明白,以为刘羽泉去上补习班了呢,你又解释说:他啥都不会,做卷子还看书,你给他一道题一道题的讲,妈妈把目光投向爸爸,爸爸说他也在现场,确实刘羽泉啥都不会,数学还能对两个,语文一点都不知道。呵呵呵,妈妈夸你还成了老师啦。
 
          爸爸有事儿,吃完饭就出去喽。妈妈收拾收拾后,去洗澡,并嘱咐你一个人在家写作业。妈妈到家的时候,你说作业已完成。Ok,不错喽。休息片刻,老妈给你做你爱吃的菜。咱俩边吃边聊哦,哈哈,你又聊到二胎的问题。也不知道怎么搞的,原来立场坚定的你,现在老是鼓励妈妈再要一个。咱们俩分析着个中的利和弊,最后,你还是坚持你的观点,再要一个弟弟,妹妹都行。后来你又得出论断:现在的女孩儿找对象,就看家里有没有钱。哈哈,这都从哪儿知道的啊。
  
          下午,你学书法。接你回来后。陪你玩了会大富翁。一块儿看动画片。哈哈,妈妈惊奇的发现,这段日子里,你不是很爱看《我的世界》啦。妈妈心里一顿美、但没有说出来。一块儿说说笑笑,没有晚自习的晚上,真的很好哦。佳一,爸爸妈妈爱你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