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angyuejiayi的博客

人之所以快乐,是因为计较的太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日记(两千四百五十四)  

2016-11-25 06:07:34|  分类: 儿子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6年11月23日星期三冷

         天,一天冷似一天。哈哈,妈妈一早在被窝里,和爸爸说要给你做土豆饼。后来,经过商定,还是爸爸做吧儿子日记(两千四百五十四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。妈妈收拾房间的时候,你醒了。一家人在一起的早餐,很温馨。你聊着你学校里的同学。说你们换位了。哎呀,那那个你们班最漂亮的小女孩儿不和你同桌啦?妈妈惊讶的问。你诡秘的一笑:谁说的。我们只是横着串了,还是第二排。哇哈哈。这个可以有。儿子日记(两千四百五十四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你说你们昨天考英语了,感觉考的不错。很有自信及格以上,你让妈妈猜你能考多少分,妈妈说78,你让爸爸猜,爸爸说82.哈哈,想的都不错哦。对于全班一半都及不了格的你们来说,这就是好成绩啦。

         中午,你回到家的时候。爸爸妈妈张罗着饭菜。舅舅给的螃蟹卡,上午到货了。我滴天,不知道好到什么程度,十个1500.爸爸给妈妈讲着,不要把绳子解开。否则蒸的时候会乱爬。就因为这几只破螃蟹,爸爸约了小聪叔叔来吃饭。果然味道和以前你在别人家吃的不一样。因为原来不怎么吃这个的你,竟然吃了两个。你吃的很乐呵。

         除了小聪叔叔还有一个他的朋友,也是爸爸的亲戚。论辈分,你要喊他姐夫。哈哈,你很新奇。还是第一次叫别人姐夫呢。吃过饭,咱俩看了会书,分享里面的内容。又聊了聊火烧圆明园的历史。还说到妈妈班级的学生。很快你就该上学了。妈妈和你说:晚饭妈妈不能回家吃。七八节课,有听力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妈妈回到家,你已经进入了梦乡。佳一,爸爸妈妈爱你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5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