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angyuejiayi的博客

人之所以快乐,是因为计较的太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日记(两千四百五十七)  

2016-11-28 19:28:37|  分类: 儿子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6年11月27日星期六晴

       这个周末,妈妈正常上班。妈妈走的时候,你还没醒呢。爸爸单位也有事儿,妈妈给爷爷打电话,让他去给你送点饭儿,然后送你去学书法。中午,你去东东姐姐家吃饭。书法班结束后,她带着你去了她家。妈妈放了学也直奔姐姐家。

        妈妈进门的时候,你们都已经吃完饭啦。妈妈自己吃着。你和姐姐在听什么歌儿。我滴天,还挺有共同语言。吃过饭,姐姐去学英语了。你独自玩了会儿电脑,妈妈睡了会。带着你回家,让你写作业。很快,妈妈就该去考普通话了。

        因为妈妈考完,又替雨晴妈妈考了一次。很晚了,他们非请吃饭。都是以前爸爸妈妈的老同事。再见你的时候,是在饭店啦。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的你,表现棒棒的。吃的可真不少哦。很开心,也很大人似得。小小男子汉。回家的时候,你和爸爸走着。妈妈是个路痴。尽管爸爸指点了,妈妈开着车,还是走错路了。结果,你和爸爸都到家了,妈妈还没有到。我滴天啊。真是无语。原来想再去一次学校。也没去成。因为车坏了儿子日记(两千四百五十七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 在家改卷子,然后上成绩。你在妈妈旁边帮忙念分。妈妈打,哎呀,真是妈妈的好帮手。妈妈说:“有个儿子,真好”你说要是女儿呢。妈妈故意说“女儿白扯,不给捣乱就是好事儿啦”你很得意。

         睡前看了会《海洋历险记》,佳一,爸爸妈妈爱你。



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1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