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angyuejiayi的博客

人之所以快乐,是因为计较的太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日记(两千四百五十九)  

2016-11-29 06:24:38|  分类: 儿子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6年11月28日星期一晴

        新的一周,开始喽。吃饭的时候,妈妈在网上搜了一下《五年级英语上册第五单元视频》,哎呀呀,太逗乐了,交给单词的记忆方法。拆分法,幽默搞笑型滴。你立刻来了兴致。问你中午想吃什么?你想了很久,还是没有答案,妈妈决定:红烧肉。你欣然同意。

         中午,妈妈早早的在家做好饭,等着你,爸爸又不回来吃了。听到你的脚步声,妈妈下楼去接你。你快乐的哼着歌儿,突然觉得这段时间,你懂事儿了好多。开饭喽。咱俩边吃边聊天。你们上午上的语文数学科学英语。你们老师表扬李萧文了。翟一佳写的作业不是很好。

         饭后,你又找到早上的视频,非拉着妈妈一块儿看。好吧,好吧,为了儿子这份爱学习的精神,妈妈必须陪呀。里面的解释,让咱俩哈哈大笑,真不知道是谁研究的英语单词记忆法。笑死个人儿。妈妈小睡,并告诉你,晚上不能回家吃饭,给你钱,自己买着吃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妈妈晚自习回到家,你还没睡觉。在被窝里看书。妈妈打开你们班的微信群。让你看老师表扬的名单里,有你的名字。哈哈,不错哦。又有好多学生把自己的作业晒上去。妈妈建议把你的也传上去。你同意了,但是数学作业不同意传上去。还嘱咐妈妈不能在你睡着了后,偷偷传,还拉了勾。这中间,你突然很大声的和妈妈说话。妈妈竟然没有更大声的要求你注意态度。而是和你说:儿子,你发现妈妈也进步了吗?你喊,我都没喊呢。你说:对呀,这段时间,咱俩都很和谐,没有大声喊过呢,哎呀,妈妈,你那么好呀。真是我的好妈妈”,妈妈说看到一篇文章:孩子对你不礼貌,是因为你对他不礼貌。这一改变,真好。佳一,爸爸妈妈爱你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3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