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angyuejiayi的博客

人之所以快乐,是因为计较的太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日记(两千四百七十二)  

2016-12-13 15:58:24|  分类: 儿子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6年12月11日星期日晴
  
         今天,妈妈又是监考。山东省会考:早上出发的时候,你还在被窝里。中午十二点多到家。你已经学吉他回来了。爸爸说你们要演出,已经定了演出服。让妈妈给你的身高体重和腰围给老师发过去。呀呀呀,我儿子要演出啊,和你交流你要演出的曲目。妈妈这脑袋,没记住。好像是:致爱丽丝还是那些花儿来着。你在网上搜索这首歌来练习。嘿嘿,像模像样的。不错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妈妈在家没多久,就该去进行下午的考试了。临走的时候,让你别忘了去学写字。你答应着,并表示要骑电动车去。

         妈妈监考后,回到家,你还没回来。于是,妈妈骑自行车去接你。半路上遇到你。不错,不错哦,掌控车子的能力很强,而且人多的地方,对你来说,根本形不成障碍。慢慢的,稳稳的。妈妈夸你,你很淡定。哈哈,过早成熟了呢。

         途中,咱俩去买《实用文摘》,到家的时候,叔叔在咱家沙发上蒙头大睡,说三困死啦。爸爸在厨房鼓捣着吃火锅的东西。小聪叔叔在客厅看电视。还真热闹。不一会儿,就开始了涮锅子。你吃的也不少。妈妈又该到去学校上晚自习的时间了,告诉你早点睡。妈妈就离开了家。佳一,爸爸妈妈爱你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)| 评论(7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