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angyuejiayi的博客

人之所以快乐,是因为计较的太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日记(两千四百六十)  

2016-12-02 06:24:39|  分类: 儿子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6年11月29日星期二晴

        周二,妈妈有晨读。走的早一些。妈妈最后两节课,没有办法给你做饭。让你放学一个人去婶婶家,妈妈放学到婶婶家的时候,你们三个已经吃完。妈妈又给你们买的好吃的,你没吃。弟弟妹妹吃的不亦乐乎。爷爷奶奶去看望生病的爸爸他二舅。据说医院已经拒绝治疗。婶婶家刚出生两个月的弟弟已经感冒十天还不好。小小的宝贝儿,就要每天雾化。看着都心疼。佳浩在婶婶家,各种不听话。哎呀,婶婶诉说着这一地鸡毛。生活真不容易呀。

         妈妈的车,早上去学校的时候,竟然把车轱辘开没了都不知道。哈哈哈,不但妈妈服了自己,听说的人,也都服了。霸气,猛,不解释。下午,妈妈没课,顺路陪你去上学。然后回家骑小电车。你问妈妈中午怎么从学校回来的,告诉你,学生送滴。妈妈给你描述着事情的经过。一路上,说说笑笑,很快到学校啦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晚上,你们班级微信群又是一阵欢快,祥和的晒作业。老师的这一举措,确实让好多孩子都更加认真和上进啦。

         说起你们英语老师,又聊起你们三四年级的数学老师,语文老师,还有一二年级的班主任李倩。和你在一起真好,聊聊天,亲子陪伴必不可少。今天妈妈最后一节晚自习。在家陪到你八点二十才去学校。佳一,爸爸妈妈爱你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2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