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angyuejiayi的博客

人之所以快乐,是因为计较的太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日记(两千四百七十四)  

2016-12-20 16:23:33|  分类: 儿子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6年12月12日星期二晴
   
       双十二,哈哈,这个节日跟咱们家没有半毛钱关系。

        早上的时间,仍旧稍显忙碌。你最近每天清晨都习惯性的在乐教乐学上签到,现在你已经练成21级,主打是语文,你说你们同学都是做安全。妈妈没时间和你多交流。让你先签到,然后妈妈收拾收拾就出发了。

        中午,妈妈回到家已经十二点多。老爸已经做好了饭,这种到家就吃饭的感觉,真是爽歪歪喽。你和妈妈聊着张泽黔,你说大家都叫他张泽妈内。说他太贱啦。谁都招惹,全班同学都在攻击他,除了你之外。哎哟喂,你为什么不攻击他呀。你说,人之初,性本善。哈哈哈,笑死。你们班主任又在微信群里发照片啦,有你,有你耶,你在一直书写很认真的队伍里。嗯,听到这个事儿,妈妈很是开心呢。然后,你打开你们班级的群,看你同学曾经发的图片,咱俩进行评论。还是小女生写的工整认真。靳淑惠,李潇文,董燕姿是你同位哟,老师说她是你们班最漂亮的小女生。哈哈哈,这次妈妈可是看到照片长啥样儿的啦。果然是个俊妮儿儿子日记(两千四百七十四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 下午,你非要骑电动车上学。妈妈说什么都不让,你爹非说没事儿,没事儿。妈妈一直坚持,你有些懊恼的自己走着上学了。晚上,吃什么,吃什么,爸爸又出去喝酒了。你的这个随便,妈妈也不好整。给你煮点儿虾仁,炸个薯条,弄点米粥,整个醋溜白菜。你说妈妈的醋溜白菜很成功。哈哈,骄傲中。你写作业,妈妈收拾收拾房间,洗洗衣服。很快,就要去学校晚自习。你爹还没回来,让你上床,自己睡觉。妈妈走了哦。佳一,爸爸妈妈爱你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)| 评论(8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