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angyuejiayi的博客

人之所以快乐,是因为计较的太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日记(两千四百七十六)  

2016-12-25 07:04:48|  分类: 儿子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6年12月14日星期四

         又是好久没写日记啦,宝贝儿,妈妈能说真的很忙嘛。哈哈哈。

         周四,发生了一件大事儿。中午,你又要骑电动车上学。劝说无效后,你独自出门了。没过几分钟,一个陌生电话打来。说是你在一中附近摔倒啦。我的天,妈妈外套都没顾上穿,就冲下楼去。跑到快一中的时候,看到你在地上坐在。身边是你鼻子出的一些血。再看你的脸,鼻子上面蹭了一块,脸上也有不同程度的破损,嘴肿的老高。赶紧抱起你。安慰着,问你疼不疼,你说手疼。妈妈试验了一下。不是骨折的迹象。给你班主任打了个电话,告诉她要晚一些去。然后带你回家。你说再也不骑了。妈妈和你说:之所以不让你骑电动车,是因为你还太小,有突发事件,你掌控不了,大人的话。都是有道理的。你哭着,说手疼。妈妈安慰你,擦伤,过两天就不疼啦,咱们应该感恩,没有撞到人或者是别的车,感恩没有被别的车撞到。没有骨折,没有更严重的伤。

       在家,简单处理了一下。你又休息了会儿。妈妈送你去学校。你们在上数学课。同学们都向你投来关切的目光。下午,妈妈去接你。你和妈妈说你们班都问你:怎么啦,咋弄的。你回答了好多好多遍。嗯,我儿子人缘不错哦。你说别的班也好多问你的,并且解释说:你是学校的管安全的。所以,认识的人多。哈哈。妈妈问你是否还疼。你说疼痛依旧。上体育课的时候,你看着他们跑了。老师都没让你跑。

      妈妈晚上又开会,所以,走的早。佳一,爸爸妈妈爱你。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0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