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angyuejiayi的博客

人之所以快乐,是因为计较的太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日记(两千四百六十一)  

2016-12-02 06:38:17|  分类: 儿子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6年11月30日星期三晴

        早饭时候,妈妈放着英语。你忍不住拿起来,认真的听起来。妈妈窃喜,目的达到。吃过饭送你上学,路上遇到李毅飞。和他妈妈交流着你们的学习,就寝情况。哈哈,飞飞好拽啊。说是期中考试英语没想好好考,所以才考了30几分。上次你考82分的那次,他也考的很棒。孩子们好随性哦。到十字路口,你们俩各自要求下车。勾肩搭背的去上学啦儿子日记(两千四百六十一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 中午,妈妈去修手机。我滴 天,这段日子光修他,花了不少毛爷爷。还没到家,你已经打电话让妈妈给你从楼下鲜奶吧买奶。到家,正好吃饭。你爹给你做的孜然羊肉。哎呀妈呀,味道好极了。餐桌上一家人和谐的不要不要的。妈妈和你们聊着学生的种种。说另一个教俄语的老师和学生走的太近啦。学生都当面叫她娇姐,还有叫娇妹儿的。你说那老师不生气吗?我们学校没有敢的。妈妈趁机教育你,尊师重道必须有。咱们又聊起了你们以前的班主任辛老师。时间过的好快,你已经五年级喽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吃完饭儿,英语十分钟走起。妈妈小睡,你一个人去上学。晚上,妈妈没能回家吃饭。哈哈,太敬业。今天第一节晚自习。也没有其他的任务,回到家的时候,你还没睡。正在被窝里看书的你,看到妈妈回来,很开心,然后提出要买爆笑寓言这本书。妈妈当当上搜了一下。OK,有货。又加买了爆笑文字,爆笑唐诗。都是一系列的,妈妈考察了你看的这几本爆笑作文。挺不错滴。睡觉喽,佳一,爸爸妈妈爱你。

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)| 评论(9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