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angyuejiayi的博客

人之所以快乐,是因为计较的太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日记(两千四百六十二)  

2016-12-02 06:51:23|  分类: 儿子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6年12月1日星期四晴

       日子过的这么快,刚刚写日期的时候,习惯去点击11月,竟然已经到了2016年的最后一个月啦。

        妈妈学校今天早上小步操比赛,所以晨读取消,哇哈哈。在家陪你吃饭,早上的陪伴,妈妈没有缺席。然后顺路送你上学。路上,你点名要吃红烧肉,并且说妈妈做红烧肉的手艺越来越厉害啦。哈哈,被夸奖,美美哒。

         妈妈早早做好了红烧肉等着你,听到外面有声音。妈妈跑去开门,果然是你,你很惊喜的说:妈妈,你怎么知道我回来了呢?妈妈告诉你,有心电感应。哈哈哈,你的食欲真是太好了。一盘子红烧肉,几乎都被你吃光。边吃边夸妈妈。妈妈也是骄傲的不行,并表示以后儿子想吃啥,妈妈都学着做。好温馨。

       吃过饭,咱俩聊着英语,哎呀呀,纳米盒走起。里面有一个测试的环节。你还不错,不过有一个特别长的,还是有困难滴。明明学到第五单元,你非一个劲儿的练习第四单元。我也是没招儿啦。说你不听,后来,妈妈想:只要你有这个积极性,哪个单元又有什么关系呢。一中午,就这么过去喽。真快。

       今天妈妈改作业,晚了点。回家路上的时候,你打过来电话。问妈妈几点回。还和妈妈讲述了一个奇特事件:张泽乾被两个女生劫持啦。哇,好可怕,妈妈问原由。你说是你们班的一个女生和另外一个别的班的。拉着张泽乾的车子不让走,还踢他。妈妈问是不是他平时得罪人家小女孩儿了。你说:全班百分之八十的学生都想揍他。哈哈哈,你又和妈妈说还有一个小男孩儿也是。大家都想揍他,因为他们太能嘚瑟了。妈妈问有没有想和你过不去的。你说没有,好多人都认识你。因为你管全学校的卫生。他们都喊我:佳一,佳一。或许是我的名字好记吧。妈妈很高兴和你说:你怎样对别人,别人就怎样对你。

        回到家,妈妈匆忙给你做了饭,又去学校开会,上晚自习咯。爸爸喝的有点多,在床上睡了。妈妈嘱咐你,八点多就自己上床睡觉。妈妈再一次回来的时候,你已经进入梦乡。佳一,爸爸妈妈爱你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)| 评论(9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