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angyuejiayi的博客

人之所以快乐,是因为计较的太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日记(两千四百六十四)  

2016-12-05 06:38:28|  分类: 儿子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6年12月3日星期六晴

        今天周六喽,妈妈这嘚嘚瑟瑟的没有妈妈的课,去学校了。让学生们做一套卷子。周二又要月考喽。这一嘚瑟不要紧,快十点了才从学校里回来。直接去你学写字的书法班转了转。我的天呐,你们这都是在玩儿吗?只有一个小女孩儿在用心的写着。你在看漫画,东东姐姐在吃东西。还有几个小姑娘在叽叽喳喳。老师在那里指导着那个认真书写的姑娘。告诉你们要专心和用心。批评了你们几句。妈妈就赶快离开啦。临走告诉你,中午去东东姐姐家吃饭。你说让爸爸骑电车来接你,你想骑车。OK。

         妈妈已经在姐姐家包好饺子。你们大部队陆陆续续进屋。东东进了家门就被她爸爸批评着,数落着,原来叔叔也去你们书法班。还是看到你们在玩儿。而且姐姐的书写没有进步反而退了。还有,姐姐的英语没有背会。所以,被说的直接去自己屋里背英语单词。哎,现在的孩子,真心不容易啊。

         吃过饭,咱们打道回府。姐姐去学英语。回到家,妈妈洗衣服。你也不着急写作业。而是看你的书,真是的,怎么对写作业就这么不着急呢。妈妈说着,把数学写完了。说是明天让妈妈七点喊你。写语文。

        晚上,家庭聚会儿。去‘粥天粥地’。两个姐姐对你照顾的无微不至。给你夹菜呀。陪你聊天啊。哈哈,很受宠哦。你们还说着班级里谁谁谁的事儿。笑的不要不要的。乐乐姐姐开玩笑的说:你就是男神。哎哟喂。大家都跟着露露脸儿吧。
儿子日记(两千四百六十四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
 
儿子日记(两千四百六十四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
 
儿子日记(两千四百六十四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
 

  
        女人们先吃完,转转溜溜,你们几个孩子在一起。男人们回家稍晚一些。这个周末,很嗨皮。佳一,爸爸妈妈爱你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8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