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angyuejiayi的博客

人之所以快乐,是因为计较的太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日记(两千零九十~两千一百一十)  

2016-02-03 07:49:26|  分类: 儿子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6年1月19日—2016年2月2日
        写在前面的话:妈妈今天才进入寒假模式。高三的节奏,太让人抓狂。初八开学。再坚持个月。老妈就不会如此忙碌的无暇记录《儿子日记》,打开久未碰触的电脑。看着上次《儿子日记》记录的日期。各自惭愧,各自情绪呀。哈哈,别怪老娘。今天一早,全批发了哈。当然,记忆的内存里,似乎都没什么储存的啦。无论怎样:爸爸妈妈爱你。姆啊。
 

        每天的每天,发生了什么,真真是没有啥都想不起来啦儿子日记(两千零九十~两千一百一十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。找几件大事儿,留下其印记吧。

        1月25日,爷爷六十六,过寿喽。这几天,你就念叨着:我要送爷爷一个什么礼物呢?你说你拿出你自己的一百块钱给爷爷。爸爸说:不会要的。你好好学习就是对爷爷最大的孝顺啦。妈妈对你的这种行为很赞赏。孝顺还真不是教的。
         咱们一家人到奶奶家的时候,还很早。妈妈给爷爷绣的十字绣,放在正门中央。很是显眼。哈哈,原来老年人也有些小虚荣。你到家后,就去找刘羽泉他们玩儿了。妈妈等着招呼亲人和客人。我滴天,奶奶这边的亲人还真不少啊。寒暄着,打着招呼。爷爷的干儿子来带着媳妇孩子来啦。妈妈领着弟弟去找你们。看到刘佳浩在哭泣。说是你打的。问明情况,得知,你不小心打到他的腿。一番安慰后,佳浩还是哭个不停。妈妈带着他去买好吃的。回来, 你见到挑理说:“刘佳浩比你儿子都亲。你要他,别要我啦”哈哈。妈妈给你解释了一下。就慌忙招呼客人啦。
         快中午喽,大家都去饭店。爸爸的同事们都陆陆续续的到了。当然周新路,东东,乐乐,可可都来啦。可把你忙活坏啦。这边的刘羽泉,刘兆康你也要陪同。你快乐的和小鸟一样。妈妈顾不上管你。也不知道你吃了多少。总之,你很快就和一群孩子出去玩儿了。
          大人们正吃着饭。东东姐姐来告状。说你拿着棍子在攻击她们。哎哟喂,这还了得,妈妈到现场一看;你们这阵势,东东这边五六个女孩儿还有两个稍小一点的男孩,你那边你和露露还有刘羽泉。你说她们以多欺少。哈哈,没人给你们断官司。责令你放下手中的武器,把你们分开。妈妈就离开啦。
         下午,你不回。妈妈还要回学校继续上课。等妈妈晚自习回家的时候。你还在看电视。


2016年1月26日星期二

        今天是你领成绩的日子。东东昨天就说:这个假期别想好啦。她爸爸妈妈达成一致,只要是考不好,就必须天天学习。妈妈早就答应你:分数不重要。考好考不好,中午都带你吃牛排。恰好,东东妈妈和乐乐妈妈开车去外地看病。妈妈叫着东东和乐乐,带着你们一块吃牛排。
         你的得了两个奖状。还有奖品呢。哈哈,不错,不错哦。当然,你的综合量化仍旧都是A,上图吧。

儿子日记(两千零九十~两千一百一十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儿子日记(两千零九十~两千一百一十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
 
儿子日记(两千零九十~两千一百一十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儿子日记(两千零九十~两千一百一十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

儿子日记(两千零九十~两千一百一十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

         吃饭的时候,东东感慨的和你说:我妈妈要是和你妈妈这样,该多好。我惨啦。数学考的不好。我爸爸妈妈给我买了三套卷子让我做。妈妈和她说:不管你爸爸妈妈做什么,你要记住一件事儿,那就是他们都是为了你好。爸爸妈妈都是爱自己的孩子的,只是爱的方式不同。我滴天,你们几个还真能吃。每人一份愣是没够。妈妈要了碗面条。只是尝了尝,就被你们又分没啦。哈哈哈。妈妈说再要一份,你们都不同意。还都很会过日子呢。开开心心吃过牛排后。打道回府。奶奶和佳浩,依涵在咱家。你们几个孩子玩在一起。妈妈匆匆去学校上班啦。

         领完成绩,你的假期模式开始。给你疯玩儿三天的时候,然后上午半小时,下午半小时的写作业时间。你自行安排。这个假期没有让你学什么。也没有额外的作业布置给你。只要把老师要求的写完就好。尽量让你的童年,多一些玩乐吧。


          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1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