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angyuejiayi的博客

人之所以快乐,是因为计较的太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日记(两千一百一十九)  

2016-03-01 05:29:16|  分类: 儿子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6211日星期四阴

      在北京的最后一天啦。时间过的好快。今天大家一致决定,就在家里,哪儿都不去啦。

       今天,你醒的比平时早一些。舅舅今天要去四川,九点四十五的飞机。张浩叔叔开舅舅的车把他送到机场。所以,当叔叔来咱们家的时候。你和叔叔打着招呼。哈哈,叔叔的口音,一股赵本山味儿。铁岭滴。

       妈妈的大学同学知晓妈妈的到来,非要开车送咱们去车站。晚上十一点多的车,太麻烦啦。但是他一再坚持着。于是,叔叔六点多到舅舅家。十年没见啦。真的沧桑了好多。北京,压力大呀。大人们聊着天儿。你看电视。时间总是走的太快。姥姥给咱们的包里装着这样那样的吃的用的。

        就这样,咱们踏上了归程。你和姥姥说:姥姥再见,我们放假再来看你,你别吸烟啦,对身体不好。这个告别语,真的很赞。

       儿子日记(两千一百一十九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

 领略着北京的夜景。一点儿都不堵。新年的北京几乎是空城。都各自回家过年啦。立成叔叔送咱们到火车站喽。相互告别后,咱们进站候车。你快乐着,如小鸟一般。尽管上车时候已经十一点多,你还是特别精神。爸爸妈妈表示,不陪你,睡觉喽。你也很快进入梦乡。醒来的时候,已经是第二天。佳一,爸爸妈妈爱你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8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