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angyuejiayi的博客

人之所以快乐,是因为计较的太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日记(两千一百二十一)  

2016-03-01 05:33:03|  分类: 儿子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6213日星期六晴

     回到家后的第一个清晨,你醒来就感慨的说:还是在家睡好啊。妈妈问你为什么,你说:没有为什么,就是很亲切,很熟悉。哈哈,这个解释特别完美。起床喽。

     吃过饭,妈妈开始洗窗帘,收拾房间。让你写作业,记作业的本子竟然找不到啦。这还了得,几乎把家都翻了个底朝天,还是无果。让你给同学打电话。你非说发微信吧,让你在你们班级的群里发,你不同意。说是忘记作业了,不是什么光荣的事儿。好吧,但是等了一天,也没有人回答你。

     中午,叔叔一家来咱家吃饭。涵涵妮儿这个美呀,俊滴,穿那么少。羊肉汤。很好吃。你吃的还行,在餐桌上,大家又在讨论你们应该多吃饭,长高个的问题。这真不是一件小事儿。需要引起重视。

     爷爷奶奶今天去舅爷爷家走亲戚,吃完饭,也来到咱们家。很快,丹祥叔叔也来了。我滴天,爷爷酒喝的不少哦。开始数落三叔的这个那个事儿。先是工作的事儿。大家你一言我一语,房盖都快塌啦。真是操心的不孝子啊。自从第二个媳妇离开后,先后想做两件大一点儿的事儿。第一次投资一万,没了。第二次,又投了七千。又不想干了。老二一再要求他坚持下去。三叔说是骗人的。我滴天啊,婶婶气的直接不能呆啦。开门就走。妈妈又去追回来。真是太乱了。

妈妈和婶婶回来的时候,又开始说三叔的婚姻这个事儿。头大呀。

你和弟弟妹妹玩儿的甚欢,大人们吵翻天了,也和你们无关。总算散会啦。这一天呐。佳一,爸爸妈妈爱你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2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