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angyuejiayi的博客

人之所以快乐,是因为计较的太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日记(两千一百零五十一)  

2016-03-17 06:21:30|  分类: 儿子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6314日星期一冷

       这几天天气又不正常啦。忽冷忽热容易感冒。也许是昨天晚上,你和几个小朋友在外面玩的凉汗了。今天早上有点咳嗽,妈妈问你是否需要吃药。你的回答是否定的。不是很严重,就先别吃啦。

       中午,在奶奶家。你一看是面条,撅起来小嘴儿,说不吃了。问你是否还咳嗽,你说不,还真不赖,但是就是不爱吃饭。真是愁人呐。不吃面条,馒头总是要吃点的吧,嘿,你小子就是一动不动的抱着新版的《漫画派对》不撒手。喊了你好几遍不听后,妈妈终于忍不住发作。一顿狂轰乱炸,你生气的吃着干馒头,菜也不吃。妈妈对你说:生气吃饭,对胃是一种折磨,容易得胃病。你说每次吃饭,妈妈都会气你。于是,咱俩人儿开始讨论“生气”这个事儿。小孩子就应该乐呵呵的,小孩子不要总是不开心。生气解决不了问题,能起到的作用就是让自己受到伤害。

        吃过饭,回咱家的路上,你和妈妈聊起昨天你们学书法的一个小女孩儿太霸道,让你和周新路都有辍学不想再和他一块学书法的冲动啦。哈哈哈,妈妈连忙问其故。你说你们在外面踢球。她跑出来破口大骂。还要踢你们。气的你们俩不行不行的。妈妈告诉你,这就是传说中的“垃圾人”她不讲理,咱们完全没有必要理会她。就比如“有一个开车的人,明明是对方违反交通规则,对方还对他进行侮辱和谩骂。但是他一点都不生气。就直接给对方让路了。和他一起的朋友表示不理解。咱们没有错,凭什么给他让路呢。这个人说:疯狗咬你一口,你会还过来,再咬他一口吗?这样的人,没必要和他理论。”。你表示明白了。并且补充说:你们没有和那个女孩计较。但是还是很生气。

        上学喽,上学喽。时间过的太快。晚饭妈妈没有回家吃。因为时间太紧。等晚自习回到家。你和爸爸都已经进入梦乡。佳一,爸爸妈妈爱你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