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angyuejiayi的博客

人之所以快乐,是因为计较的太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日记(两千一百五十九)  

2016-03-25 06:37:12|  分类: 儿子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6年3月22日星期二晴

         周二早上仍然没交集,走时让爸爸转达,今天仍旧可以在家吃,相信你会满意这样的安排。

         果然,你到家一脸兴奋,还关切的说:妈妈,你不是病了?还在家做饭呀。妈妈说儿子长身体,只要妈妈能抽出时间,就回家吃。你开心着,爸爸很快也回来了,爸爸看妈妈脸色有些红,让妈妈量体温,哇塞,竟然发烧到38.9了,本来还没开始做饭的妈妈被爸爸赶到床上,说过会儿陪妈去打针,哈哈,这么大人了,自己去,你们在家做饭吧!说完,妈妈出去打针喽!

        打针回来,但已经在桌上啦,妈妈吃了点就去床上了!你又来给妈妈掖被角,告诉妈妈想喝水喊你。嗯嗯嗯,这种被呵护的感觉,真好。只是病痛太折磨人,一个小感冒,头疼欲裂的。你悄悄的一个人上学了,妈妈全然不知你是如何出去的。

         妈妈还没有上班的时候,爷爷奶奶正好来咱家,看到妈妈床上躺着,知道感冒有些严重,非要晚上来给妈妈做饭。好啊,好啊。呵呵,大家庭的温暖。下午回到家,你们都还没在家。很快,你抱着一箱‘六个核桃’上来啦。我滴天,这的有多沉啊。你气喘吁吁,说是奶奶买的。紧接着佳浩的声音传来。你们玩耍着。好吧,过会在写作业。爸爸也在家,今晚,真热闹。吃着奶奶做的热气腾腾的饭。感冒好多啦。哈哈,上班,上班,妈妈晚自习走起。告诉你,别忘了写作业。佳一,爸爸妈妈爱你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2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