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angyuejiayi的博客

人之所以快乐,是因为计较的太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日记(两千一百二十九)  

2016-03-02 06:44:35|  分类: 儿子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6年2月21日星期日晴
        原定早上一起出去锻炼身体,快出发的时候相互联系了一下,哈哈,大家又一致决定计划取消。改为下午去爸爸的体育馆打羽毛球,妈妈在家洗衣服,你则做你喜欢的事儿。
        中午吃完饭大家小憩一会儿,东东姐姐说作业没写完,但是还想去。妈妈带着你去接她。然后和之凤阿姨一块去接月月姐姐。君艳儿阿姨在睡觉,有怀孕的征兆!
        哎哟喂,去体育馆,和保安一提你爸爸的大名,妈呀,太好使啦,人家热情的给拉网,领着进场地。招呼的妥妥滴,你小子人不大,力气还不小,开开心心的和阿姨和妈妈过招,两个姐姐都不是你对手,咱俩打的时候,你又来了小脾气,说妈妈没有好好和你配合,真心冤枉啊。妈妈很尽力的。然后你就故意打不好的球,让妈妈接不住。哈哈,妈妈才不生气。你看妈妈不理睬你,很快就又好啦。
儿子日记(两千一百二十九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儿子日记(两千一百二十九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
  
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后来,妈妈提议玩游戏。东北的“抓瞎” 你们都太热衷这个有意思的游戏啦。哈哈。照片为证,不管大人小孩儿,玩的都特嗨皮。
儿子日记(两千一百二十九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儿子日记(两千一百二十九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
  
儿子日记(两千一百二十九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
     
        时间过的太快啦,咱们还没有尽兴,就已经到了馆里下班的时间。大部队走起,一起去乐乐姐姐家吃饭。乐乐爸爸已经准备好了饭菜。真是乐呵哦。妈妈夸奖乐乐爸爸手艺真不错。哈哈,你在旁边小声的说:“妈妈,你不能夸别人的爸爸,我爸爸才是最好的”哈哈哈,我滴天。我知道啦。儿子日记(两千一百二十九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
        回到家时候,已经很晚啦,洗洗睡喽。今天很快乐,以后要多运动。佳一,爸爸妈妈爱你。
  
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)| 评论(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