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angyuejiayi的博客

人之所以快乐,是因为计较的太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日记(两千一百三十二)  

2016-03-03 05:41:58|  分类: 儿子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2016年2月24日星期三晴

        早上见你起床的时候,已经7点05,太紧张的清晨啦,妈妈表扬你新的一年,进步好多。不爱生气啦。尽管叫你晚了,你也心平气和的,放在以前,你会不高兴。你笑笑,没说话,自顾自的吃饭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中午,奶奶家集合。你们几个嘻嘻哈哈,很和谐。吃过饭,回家,路上,你又让妈妈说书,所谓的说书,就是由妈妈瞎编故事。你我乐在其中。到家后,妈妈蒙住你的眼睛,带你走到你的房间,哈哈,新买的席梦思大床,你很开心,上去又蹦又跳。妈妈宣布:今晚开始睡大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爸爸妈妈都没有按时回家,你又没有带钥匙,知道你会去隔壁要,所以也没管你,爸爸在外面吃饭,让妈妈接着你,回到家,你在看电视,并且说去隔壁要钥匙时候逗乐乐玩啦。真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和爸爸一起吃饭的还有郭大伯和志耀叔叔,当然还有可可和妞妞儿,吃的很好,很乐呵的一顿饭,妈妈吃过饭,就去学校晚自习啦。妈妈回到家的时候,你在你自己的大床上睡了,佳一爸爸妈妈爱你。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4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