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angyuejiayi的博客

人之所以快乐,是因为计较的太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日记(两千一百三十五)  

2016-03-04 05:32:06|  分类: 儿子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6年2月27日星期六晴
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昨晚和林颖阿姨,君艳儿阿姨说好了,今天去济宁。同行的还有东东和她爸爸,早上,六点多就从家里离开了,当然,这个时间,你仍旧在梦中。

          你和周新路也在昨天约好了一块儿玩,所以,先是露露来咱家,然后,你又让爸爸把你们俩送他们家。中午,自然是在他家吃饭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妈妈回来,已经是晚饭时间。匆忙去露露家把你接到"瓦罐香沸“路上,问你,一天没见老妈,有没有想念。你说,不想,也不念,就是特别想,特别念。哈哈。这都是什么话呀。妈妈给你说这一小天儿的经过。你听的津津有味。咱俩到的时候,乐乐和东东已经在等待。两个阿姨又去给人家当媒婆去啦。我们先吃,随后,没多久。她们也到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你们三个到一起的话题永远都是一个:tfbors。乐乐又在说:世界上最动听的字不是:我喜欢你,是易烊千玺。切切切切。儿子日记(两千一百三十五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,你们又开始唱起他们的歌儿《宠爱》,然后自嘲的笑,窃窃私语:别人会不会以为咱们有神经病啊。
   
            饭后,咱俩回家,途经婶婶的店儿。嘿,进去一看,百分之百报销的昊宝的羊绒大衣已经到货。妈妈果断的拿下一件。你问着多少钱。妈妈告诉你不花钱。你笑了。
 
            回到家,洗洗睡喽。佳一,爸爸妈妈爱你。
          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6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