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angyuejiayi的博客

人之所以快乐,是因为计较的太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日记(两千一百四十)  

2016-03-06 06:43:18|  分类: 儿子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6年3月3日星期四晴

         妈妈晨读,早上和你没有交集。

         中午,妈妈去接你到奶奶家吃饭。我滴天,迟到啦。妈妈拼命的跑,终于追上你们班级的大部队。你看着妈妈气喘吁吁的,小声对妈妈说“妈妈,你得注意形象”哈哈,好嘞。儿子很讲究嘛。途中给你买了袋热牛奶。咱俩说说笑笑到了奶奶家。聊着妈妈的学生。

         推开门,原来爸爸也在。哈哈,一家三口跑这里来集合啦。小叔叔也在。婶婶也在。大家又聊着叔叔的工作。希望这次能够稳定下来,踏踏实实的好好干。妹妹有一道数学题,不会了,向她妈妈请教。婶婶说这个得问娘娘,哈哈哈,她娘娘一看,还真不简单,看了一眼正在看电视的你,计上心来:“儿子,妹妹的这道题太难了。妈妈也不知道怎么算,你帮帮我们呗”把数学题拿到你跟前。你不屑的说“切,这还不简单,先算出小车需要多少辆,再算大车多少量,一比,不就比出来了吗?”“我们不会比,儿子,你给我们列出算式吧”你狠不耐烦的让妹妹出纸和笔,声明说:“我说你写,我可不给你列式子”妹妹赶紧忙不迭的说行行行。哎哟喂,三下五除二,齐活儿,你得到了妹妹的崇拜和大人的赞赏。爷爷带上眼镜又去研究,还说,这样算有瑕疵。哈哈,妈妈用手机搜了一下原题。和你的答案是一样滴。

         晚上,妈妈第一节晚自习。匆匆回家给你带点饭。就又奔往学校啦。回到家,你当然已经睡着。佳一,爸爸妈妈你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1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