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angyuejiayi的博客

人之所以快乐,是因为计较的太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日记(两千一百四十一)  

2016-03-06 06:54:53|  分类: 儿子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6年3月4日星期五阴雨

       周五啦,周五啦。

        早上,电话里,东东说想中午来咱家吃饭。好的哟,妈妈给你们俩做糖醋排骨吃。

         妈妈早早回来,开始准备爱心午餐喽。东东姐姐先于你进门,她和妈妈聊着之凤阿姨和君艳阿姨都要二胎的事儿,说为啥东北的,都不想要。哈哈哈,这小女孩儿的心思就是多哈。有叽叽喳喳的聊到他们班同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你到十二点多了才进门。开饭喽,吃饭的时候,东东姐姐和你喋喋不休的聊着tfbors。真不懂你们零零后的世界了哈。天天说,天天说,都有什么可说的,那几个小破孩儿。东东最嫉恶如仇啦。如果谁说她的偶像不好,他都有和别人拼命的气势。她还说这个周天,她提前过生日。要自己去做蛋糕。还盛情的邀请你去陪她一块做。你很拽的说:那要看那天我有没有空啦。哈哈哈,看样子档期安排的很满儿子日记(两千一百四十一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 妈妈小憩,不知道你们又聊了些什么。然后各自上学,上班。晚上,妈妈仍旧是第一节晚自习,而且还有听力,又给学亚艺术回来的孩子们补了一节课。回到家已经九点半。你爹也睡着。你还没睡。咱俩说说话儿,上床睡觉喽。佳一,爸爸妈妈爱你。

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7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