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angyuejiayi的博客

人之所以快乐,是因为计较的太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日记(两千一百四十三)  

2016-03-07 05:58:18|  分类: 儿子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6年3月6日星期日阴雨

          周日的你,时间安排的很满,先去洗澡,然后说好了要陈泽宇来家做客。还要陪东东姐姐一块做蛋糕,一块做饼干,下午还要学书法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一家人在床上,闹个不停。爸爸那么大了,得得瑟瑟,没有一点儿大人样,说他要注意自己的年龄时候,他很骄傲的说:“反正我比你妈小一岁。”哈哈,妈妈感慨的说“这是硬伤啊”爸爸说“你的智商才是硬伤”你附和着你爹。儿子日记(两千一百四十三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宣布了好几遍:起床,起床。你才最后一个从床上爬起来。出去吃饭喽,你点名要到曾经在咱们家楼下那个妈妈老乡开的店儿里去。我滴天,跑出去好几里地。老乡见面,甚是亲切。他们说你长高啦。这个消息,让人很振奋。吃过饭,妈妈去接孙冶姐姐来咱家玩儿。你和爸爸洗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等妈妈这边忙完了之后,问你在哪里,你说已经和东东姐姐在一起做蛋糕啦。陈泽宇上午要学英语。不能来咱家了。孙冶姐姐知道今天东东生日提前过,张罗着给她买礼物,哇塞,顺便也给你选了一个呢。妈妈帮你选的,癞皮狗,你属狗。妈妈断定:一定是你喜欢的类型。

儿子日记(两千一百四十三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东东妈妈又带来两个人,一起去饭店。在这之前,妈妈和姐姐去蛋糕店找你们。哎哟喂,做的小饼干已经开始上烤箱啦。有模有样的,你们俩兴致勃勃的讲着:做的tfbors的字母。还有什么小动物之类。东东姐姐说:看在她过生日的份上,下午别人佳一学书法啦。被妈妈拒绝,你的小脸儿明显的不高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们俩做完蛋糕,自行去饭店。哈哈,姐姐骑自行车带着你。现在的孩子,独立能力还真行。下午,妈妈还有课。所以匆匆吃了饭,先送特别不情愿去书法班的你。在车上,孙冶姐姐和你聊着天。“佳一,你觉得你妈妈是你理想中的妈妈吗?和你想象中妈妈的形象一样吗?”“不一样,我理想中的妈妈是尊重我,不让我干这干那,不想学书法就不学”儿子日记(两千一百四十三) - 雨后的彩虹 - zhangyuejiayi的博客“那你妈妈不好,你就换一个妈妈吧”“不行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放学,由露露爸爸接你们回来,妈妈在门口的米线馆等你。爸爸有应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嘿,你很满意米线馆的米线,还建议以后可以经常来这里吃,离家近又好吃。上楼咯。咱俩一块儿和小狗狗对话。聊的乱七八糟的。什么话题都有。后来,咱俩又看了你小时候买的那种原始动物的书籍。你说妈妈没有晚自习真好。佳一,晚安喽。爸爸妈妈爱你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)| 评论(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