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angyuejiayi的博客

人之所以快乐,是因为计较的太少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日记(两千一百四十四)  

2016-03-08 05:59:29|  分类: 儿子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6年3月7日星期一阴

新的一周又开始了,叫醒你的时候已经是6:50!妈妈和你的狗狗聊着天:狗狗,你该起床啦,你的主人马上就起来,你要是不起,多给他丢脸呀。你笑说:不起,不起,丢脸就丢脸。妈妈又和你研究给你的狗狗起个名字,还和你的豆豆比,妈妈说他比豆豆温柔和听话,不似他那般,只知道疯跑。你又哈哈大笑:他又不是活的,豆豆是活的。哦,是这样啊。

早上,你非要带着你的足球,所以不得不背两个书包,妈妈送你。

中午,在奶奶家吃饭喽,你们三个在一起,总是会上演你和涵涵一起攻击佳浩的情形,是的,佳浩的确有很多毛病,吃菜的时候,乱翻。吃一顿饭,弄的哪里都是。像疯子一样抢肉吃。妈妈和你们说:好好说,别那么大声,你反驳说:这他都记不住呢,好好说更记不住啦。你们又开始了唇枪舌战,呀呀呀,你一句,我一句的,真是乱死啦。妈妈告诉你:真正的有智慧的人不会逞口舌之快。越计较越做不成大事。女人才计较。

妈妈从奶奶家离开,去上班后,再见你已经是晚上十点,你甜甜的睡着。佳一,爸爸妈妈爱你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8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